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wewrwewe

wewrwewe的全部作品集

不愧是姐姐(‍‌‎‍‎百‍‎‍合‌‍‎‌‍,GNZ48)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luanlun] 姐姐,不愧是姐姐。哪怕就比我早生了几分钟,她也是我的姐姐。而shen为姐 姐,一定会在某些方面比妹妹强。 比如,她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她柔美旖旎、ti态婀娜,她通情达理、善解 人意…… 个鬼啊!最后一条跟她一点都不沾边好吗!别人的姐姐都很照顾自己的妹妹, 我这个姐姐一天到晚琢磨女孩子之间的那些事不说,还时不时找人jiaoliu探讨,连 我这个妹妹也不放过! 我最讨厌姐姐了!

‌‎性‌‎‎‌福‍‎‌‎美满的包办婚姻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你说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搞什么啊?这么重要的事情, 你们在征求我意见之前就给安排上了?」 「我们已经研究决定了,」周马的脑门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你跟蕾 蕾凑一对儿,就这样。」 「安排也要讲基本法啊!」我的大脑依然没有从这个消息带给我的冲击中恢 复,「昨天还只是认识的人今天就要上床,情况这么不明不白,谁接受的了?而 且我们在一起怎么看怎么像那种为了提高人气而刻意组队的啊!」

夜袭婧祎床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第一眼在官网上浏览公式照的时候,我就被这个女孩深深地xi引了。  柔顺的长发,jing致的五官,翻遍词典也找不出一个足以夸赞这个女孩的形容词。以至于前段时间媒ti居然用「四千年一遇」来形容她,真是违和感满满。  算了,对于那些一kou一个kiku却不知dao「鞠」这个汉字应该读mari的人,你还能指望他们怎么样呢?  不过嘲笑这些媒ti的我,自己也不比他们高到什么地方去。

坏姐姐与乖妹妹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百‍‎‍合‌‍‎‌‍ 校园】又是拍戏又是金曲大赏排练,加上今天还要拍摄新版的公式照和生写,还有 要准备今年的艺考……尽guan没在大家面前表现出来,连续不断的工作还是让我shen 心俱疲。而且因为分居两地,我已经半年没有从李沁洁那里得到抚wei了,routi和 jing神的寂寞空虚也在疯狂地折磨着我。 因此眼下我特别想大吃一顿,是的,满是卡路里的那zhong。 可是理智告诉我,我不可以这么zuo,我是个偶像,要控制自己shen材和ti重, 什么时候也不能放纵。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鲜美甘醇挚友爱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愿姑娘们前程不可估量,愿姑娘们友谊地久天长。 ——本文作者,2018年8 月26日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 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 细细算来,从决定兼顾学业的时候开始,自己在生活中心和大家相处的日子 就少了许多。躺在陌生又熟悉的床上,李沁洁这样想着。 学业无疑是重要的,尤其是在中国这样一个重视教育的国度,上学的决定并 没有错,李沁洁不断地对自己重复这句话。但是和粉丝分开、和队友分开,特别 是和挚友分开,仍然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而忍受这份体验带来的煎熬,理所当 然地成了这个刚刚成年的小姑娘必须要面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