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附窗子

附窗子的全部作品集

我的妹妹桐乃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夜深人静时,在二楼的一间漆黑的房间里,只14寸笔记本电脑屏幕发出荧荧的光芒成为了这个房间里唯一的光源,昏黄的光芒让这个房间显得有些幽暗混沌。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里的画面,在画面中的正是我的妹妹桐乃。只见她坐在书桌前喝着粉se水杯里的可乐,随后,她似乎觉得有些困点,打了个哈欠后,作一番收拾,便关灯躺到了床上。 “促眠效果这么给力的么……也没冤枉我攒了这么久的零花钱!” 我niejin手上的小药瓶,看着屏幕里摄像tou所摄下的景象,不免兴奋了起来。自从我无意中得知在暗网上有卖强效安眠药之后,就zuo好了万全的计划。前几天偷偷摸摸地把快递取回来之后,就准备给这个一点都不尊敬哥哥的jiao蛮妹妹尝一尝,让她深刻ti会一下哥哥的尊严。

SSS.Gridman‎‎‍‌‍同‎‎‍人‍‎‍‎‌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时间线为原作动画第4话开端)(注:NTR警告)
发送邮件到gmail.获取最新地址!

我的舰娘召唤系统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清晨的yang光透过树冠,和夹杂着落叶的微风一dao穿过窗户,涌ru了小而简陋树屋里,预示着新的一天即将要开始。 树屋面积不大,一张zuo工cu糙的木床就占去了九成的面积,剩下一成则是过dao和床tou那连锁都没有的小柜子。 yang光洒落在我的脸上,夏ri的高温刺得脸有点麻,我用手在脸上挠了挠醒了过来。随后我立刻想起了一直期待以久的事情,原本想要一直等着时间到,却不经意之间睡着了。我看了看外面的高高升起的太yang,连忙唤起了我的召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