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drj66533139

drj66533139的全部作品集

淫欲天麟-‌‎‍‍丝‎‌‌‍‎袜‎‍空姐‍‎‎‌淫‍‌‎‍‎乱‍‎‍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金林国际大厦顶层,占了整整一层楼的豪华办公室内,创生资本董事长、金林国际董事局主席徐天麟正坐在他那宽敞舒适的老板椅上,在他面前,宽大的黄花梨实木办公桌上,两个面容姣好皮肤白皙身着空姐制服的女子并排坐着,深蓝色的空姐制服剪裁得体,窈窕修长的身段展露无遗,空姐裙下裹着‌‎‍‍丝‎‌‌‍‎袜‎‍的‍‍美‍‌‌‎‍腿‎‍‌‎格外诱人。一位空姐穿着浅肉色超薄‌‎‍‍丝‎‌‌‍‎袜‎‍,另一位则穿着咖啡色超薄‌‎‍‍丝‎‌‌‍‎袜‎‍,此刻两位空姐脚上都没有穿鞋,两双诱人的‌‎‍‍丝‎‌‌‍‎袜‎‍脚正被徐天麟捧在鼻端深深嗅闻着,‌‎‍‍丝‎‌‌‍‎袜‎‍袜尖是无痕透明设计,因此漂亮如玉般的脚趾裹在‌‎‍‍丝‎‌‌‍‎袜‎‍中清晰可见,徐天麟猛然含住一只‌‎‍‍丝‎‌‌‍‎袜‎‍脚尖吸舔着,一脸陶醉好像正品尝者世间最美的佳肴。

yinyu天麟(续)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在某位大佬的倾情赞助和不懈鼓励下,yinyu天麟的正篇续作终于出炉了,不知dao还有多少‎‌狼‍‌‎‍友‌‎‍‎记得小弟这篇出dao作品。时隔这么多年,女友失踪之谜早已停笔,我也没想到重新拿起笔续写的却是这篇作品。

玩丝足女大学生杂记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很久没写东西了,前阵子意兴所致才写下这篇小短文,至于《系花周璇》 和《女友失踪之谜》这两篇各位就不要催了,没灵感没时间,暂时搁置,先用 这篇小短文补偿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