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Kim Fielding

Kim Fielding的全部作品集

家政先生/Housekeeping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tag:中篇,美国,温情治愈,一见钟情,HE剧情梗概:尼基在二十九岁生ri第二天撞见兼任自己老板的男友偷吃,果断与之分手,同时也失去了一张长期饭票。没有**和工作经验的尼基求职不顺,只得靠给人打扫屋子勉强糊kou。一次工作中,尼基遇到了邋遢但帅气的极客工程师斯宾sai。了解到尼基的难chu后,斯宾sai主动提出让尼基长期居住在自己家里当“保姆”,两个单shen男子居住在同一屋檐下,真的可以保持纯洁的工作关系吗?

响尾蛇镇|Rattlesnake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本译文nei容为ai好者自学英语练习作业,仅供学习参考;喜欢这个故事,请gen据书名和作者名,购买英文正版。 第一章 翻译 by @彼得帕克潘 校译 by @哈姆林的透明子 排版 by @腐腐de晸 一切要从一个死人讲起。 不,这么说不对。对吉米·多sai特而言,事情始于更早之前。活得好好的他,孤shen一人驾车行驶在广袤荒凉的沙漠中,一边听着他的破福特苟延残chuan,一边思忖着它还能载他走多远。他ting想听听广播,但在他买下这车的时候收音机已经废了。空调也一样,所以他才夜里上路——多少也算是其中一个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