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书归

书归的全部作品集

裴公罪 完结+番外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一朝刀斩魂梦断,未料陡醒十年前。裴钧为护小皇帝一世,大忠似奸做了一辈子奸臣,没想到一场君臣断袖,小皇帝玩儿的居然是忍辱负重!九十六条重罪贯下,裴钧死得万人唾骂,名污青史,怄得三魂七魄都在吐血,只觉千辛万苦养了只白眼儿狼。重来一世,裴钧决定了——这回,再不搞什么反派洗白的戏码,定要好好做个真奸臣,一奸到底,绝不洗白!不过他却发现,某位反贼王爷向他抛来的小眼神儿,好像……不大对?原《好好做个奸臣》CP,攻:裴钧(奸臣)受:姜越(反贼/王爷)奸臣主攻不逆,受强攻流氓,吐槽技能点满,全文瞎说大实话。‎‌‌‍古‍‍代‌‌架空,情投意合,相爱相杀,强强。…

朕的史官每天都在作死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起居舍人,寅时ru宫,申时出宫,专职统录帝王起居。自从御前来了个新舍人,皇上感觉好ri子到tou了。——批奏折骂骂街会被记下,看个闲书会被记下,和弟弟多说两句话会被记下,就连挑shi都要被记下!皇上想打人!……“温舍人,朕甚么都没zuo,你究竟在记何?”温彦之木木地向堂上伏了伏shen:“微臣记载属实,便是皇上甚么也没zuo。” ——不zuo事也不行?!齐昱面上笑着,只觉自己一kou血卡在hou咙kou,咽不下去,吐不出来。 ——当然不能吐血,不然一定又会被记下:庆元某年某月某ri,帝徒坐高台,甚么也没zuo,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