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枝楠

枝楠的全部作品集

道师你家美尸跑了!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悱Z安辛辛苦苦养出的阴尸,被突如其来的一只凶尸给搞拜拜了。那只凶尸娇美冷艳,端的是漂亮矜贵。他当即伸手摸了把对方漂亮的小脸,调笑道:“你把我的阴尸弄坏了,不如你把自己赔给我,当我的阴尸(媳妇儿)?”顺理成章将‍‌‌‍‎美‍‎‌‌人‌‎儿(的尸体)带回去后,枫璟安发现那不仅是只活尸,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甚至剑法都是一等一的!

在淘宝卖假货的下场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林修在淘宝上注册了个店子,以专赚女xing的钱为生。——卖化妆品。并且,他卖的化妆品都是掺了五分之一的水份,能够以假luan真的那zhong。——假货。然而当某天,有个小肚jichang的买家追着他喋喋不休的纠缠时,他才开始后悔。早知dao这样,就算去**也不敢卖假货了!没有B数yang光健气受X高深莫测斯文败类攻

结婚后老公成了我教官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生活在普米星球C区的林暮川,被大佬看中后嫁到A区。婚宴之后再没见过名义上的老公,林暮川一气之下偷偷报名了基地训练。结果……总教官居然就是自己老公!……寒迁: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保证自己不受外界干扰作出最精准的判断,教官只是摸你几下就软了?林暮川咬着唇反驳:我、我没有…………寒迁:留在训练场加训!林暮川:哦……训什么?寒迁:训你身为我妻子的行为举止!……寒迁:考核不达标,晚上来我办公室受罚。然后,他被自己教官按着亲了一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