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林仑

林仑的全部作品集

我的爱人是只狼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科学院的怪物 “你应该像鱼一样沉默”, 齐枫曦对面的章之志教授用手戳了一下他手中的齐枫曦档案,继而将他高大的身躯靠在身后玄色的椅背上,僵硬的仿佛可以和这个深色橡木家装的房间融为一体。 “as silent as fish——这非常的重要,您能做到吗?” “是的,章先生。这绝对不成问题。”齐枫曦一边暗暗咒骂着这个全国人近皆知的著名脑科教授的装腔作势皇室英语,一边以无比诚恳地语气回答。 “您没有结婚,没有孩子……事实上,我们这个工作更适合一位女性,一位善于

欺骗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哎,自从从琼岛接你回来你就一直不理我,我也不是故意晚了3天的,我每分钟都在打你的手机,我特想跟你说‘南,快回家吧,我在等你回来呢!’,可打了那么多遍就是没人接。……南,别生气了,以后我保证一直都听你的话。对了,我已经把烟戒了,以后决不再chou。你让我gan什么我就gan什么,不要不理我,弈南……哦,ti育馆培训班的人来电话了,问你还去不去学游泳,你这个小坏dan,明明不会游泳当初为什么要骗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