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nannan

nannan的全部作品集

‎‎‌古‌‌代‌‎‌‍‎娶妻记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李浩然是个一本学校的学生,已经毕业了有10年了。现今刚好是33岁的年龄。“儿子,回来相亲吧?”“妈,可是,我不太想啊。”李浩然接到了母亲的电话,特别的tou痛。正逢探亲的ri子,李浩然便打算回家。可惜,很不巧的是,他碰到了一辆车祸,死在了车祸中。"早知dao这个样子,我还不如早点成亲,我真是那个冤啊!"而在一个陌生地方醒来的李浩然楞住了,他没有想到自己还有醒来的时候。而故事也在这个是时候开始了。

退婚夫夫逆袭日常(zhong田)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原名《夫郎孩子re坑tou》秦明死了,但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还能穿越。他穿到了一个贫穷的农家小子shen上,那小子也叫秦明。农家小子面临退婚,自尽了。恰巧让秦明的魂魄占据了他的shenti。农家小子秦明复活了,但是从此变了一个人。秦明开始养家,娶夫郎,斗渣逆袭,夫郎孩子re炕tou。nei容标签: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穿越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