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青云待雨时

青云待雨时的全部作品集

给秦叔的情书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外冷漠狠厉对受柔情宠溺攻X通透大气懂事明星受 甜宠香艳

为了白月光的垂爱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白砚出道七年,被圈内人戏称为五十年难一遇的冰山美男,事业也算顺风顺水。只是这美男冰山过了头,一年总有365天想息影退圈、回家养老、闭门谢客、谁也不见。逢闰年再加一天。然后他遇上了一个死活要把他捧成国际巨星的疯狗病……这个疯狗病盘靓条顺,大长腿公狗腰体力了得,是‌‌男‌‎‎‍女‌‎‍‎‌通杀的配置,可惜一副纨绔恶少‎‎‌‍‌浪‌‎‍‍荡‍‍‌子做派。这个疯狗病吊儿郎当地叫他白月光。这个疯狗病是被他甩掉的初恋。白砚心声:我的前任是个混蛋,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脚踩滚滚乌云,扛起四十米大刀,回来让我寝食难安!

为了白月光的垂ai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白砚出dao七年,被圈nei人戏称为五十年难一遇的冰山美男,事业也算顺风顺水。只是这美男冰山过了tou,一年总有365天想息影退圈、回家养老、闭门谢客、谁也不见。逢闰年再加一天。然后他遇上了一个死活要把他捧成国际ju星的疯狗病……这个疯狗病盘靓条顺,大长tui公狗腰ti力了得,是‌‌男‌‎‎‍女‌‎‍‎‌通杀的配置,可惜一副纨绔恶少浪dang子zuo派。这个疯狗病吊儿郎当地叫他白月光。这个疯狗病是被他甩掉的初恋。白砚心声:我的前任是个混dan,我知dao总有一天,他会脚踩gungun乌云,扛起四十米大刀,回来让我寝shi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