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叶遍华

叶遍华的全部作品集

至虔至深(H)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闷sao冷‎‎美‎‌‎人‌‎与中二小疯子的破镜重圆投我以虔诚,报之以情深。沈乔一直觉得他的人生其实算得上顺遂,家ting和睦,事业成功,前任如他所愿老死不相往来。直到有一天他的宝贝侄儿作了个死,曾经约定相忘江湖的闷sao白月光却好像突然开了窍,把他二十一年前用过的tao路,悉数奉还。善恶终有报,天dao好lun回。不信抬tou看,苍天饶过谁?“你是我的一辈子。”他静静地说,“这是我从十七岁起,就确信的事情。”

以色事人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忠犬攻X阴郁受,少年天子X亡国太子,竹马梗

国贼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世人皆知,大秦皇帝陛下对英年早逝的明威将军万般追思,不远万里亲征西域,也要为心tou朱砂痣报仇雪恨。然而从天竺回来后,陛下却毁了他的墓碑,夺了他的谥号,左右提及将军的人,一律杀无赦。  只有皇帝最亲近的臣子知dao,陛下从天竺带回来一个人,回京后便在别院对此人羞辱折磨不止。那人面貌昳丽,眉目如画,赫然便是当年名震sai上、夷狄惧若杀神的小将军。  ------------------  一个自以为是的戏jing皇帝给自己立痴情人设惨遭正主打脸的故事,正牌攻要很久很久后才出来。酸shuang狗血强制ai,作者努力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