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未有雨

未有雨的全部作品集

不周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不周山屹立天地之间,划分人妖仙三界,亦虚亦实,机缘方现。人间有言,登不周之巅者,可列仙班。不周山神应劫而生,应劫而陨。应周两千岁的时候,顺应天命来到凡间,从一gan大小妖怪中保护真龙天子登基,匡扶人间社稷。然而护着护着,一不小心就在一起了,再一个不小心,就多了一个小的……这是一个天上的我ai上了地上的你,山里的我ai上了海里的你的故事。

心于长熙/电竞金主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无逻辑瞎写的小短篇,职业选手渣攻x金主迷弟弱受。虽然是电竞文但是游戏不明,涉及情节也不算多,总ti是个恋ai故事。一开始写的时候计划几千字完结,所以节奏很快,没想到越写越长,后面有点拖沓了,愿意看我很开心,不愿意看也不要互相伤害,抱拳感谢。

得之我幸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晏沐心里有个人,暗恋三年,狼狈离开;思了六年,不敢归来。第十个年tou,晏沐收到了那人的结婚喜帖,终于鼓起勇气回国了。我以为失之是我命,却没想到得之有我幸。拥有全世界的攻X一无所有的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