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一味愚

一味愚的全部作品集

【王者荣耀‎‌‌同‌‍人‍‌‌】治安官,给爷笑一个~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号外号外:青莲剑仙李白三ru长安城了!什么,剑仙随shen带了个小木盒?什么,小木盒里有他的前世今生?!什么,还是跟咱大名鼎鼎的长安城治安官的前世今生?!!元芳:“狄大人,您怎么看?”古风‎‍耽‎‎美‌‍‌‍,风liu潇洒攻X清冷禁yu受,时逗时正,有甜有nue,能萌能雅,可哭可笑。皎月照霜,白衣人独坐饮酒沉思:“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lou娜:“或许是忘了我家那只特别能吃的宠物大白?”张良:“可能是忘了言灵书的秘密。”ma可波罗:“sir,您是忘了过去吗?”昔年王都客家子,白ma轻鞍弃重楼。

王者杰克苏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大家好,我叫颜辞,xing别男,K大大二学生。江湖中人给了我两个称呼,一个是颜大才子,一个是衣冠禽兽。前段时间我喜欢上了一款手游叫王者荣耀,这游戏清新脱俗又惨不忍睹,cao作无懈可击又分外有毒。我本想好好玩游戏,然而万万没想到,一个小哥哥把我撩得没法好好玩。“对面李白不错哟,甜而不腻,脆而shuangkou,shi之有味,秀se可餐~”“所以你是想吃一kou吗?”“可以一试。”从此,我踏上了一条一眼望不到tou的撩与被撩之路。然而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因为后来我发现,撩我的这个人,竟然是我们学校大名鼎鼎的经济学院辩论队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