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白玉

白玉的全部作品集

【白玉为彰】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迦南,上帝应许之地。
意为希望,予受尽人间艰辛之人以庇护。
公元前,mo西带领犹太人自埃及向东出逃,来到此地——liu着nai和蜜
的地方,开始繁衍生息。

夜雨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夜雨》作者:白玉。小人物创业中的艰辛,‍‌人‎‌‎妻‎‍‍的付出,一个红杏出墙的女人,是被bi无奈还是饥渴难耐。故事刚开始就埋下了伏笔,引出了一些线索.现在开了个好tou就没下文的文章太多了,广大‍‍‎‌狼‍‍‎‎‌友‍‌‎‍也很无奈,被吊着胃kou的感觉也很不好受啊,jian持不太监。

迦南(短篇)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女友]工作时,突然发现了一封奇怪的电子邮件。偶尔,在我的私人邮箱中,会收到一些侵扰的邮件,多是些各se名目的推销广告,或者电信诈骗。要在平时,我gen本就不会去点开查看。不过,这一封邮件的标题,却让我无法不在意。——严诗彤的秘密——我急忙点开邮件,它只写着一句话——顾钧,你那所谓纯洁的女友,其实是个无可救药的婊子,证据就在附件里。恶作剧?顺着指引,果然,那儿有一个视频格式文件以及一个文件压缩包。会不会是钓鱼ruan件、电脑病毒?真让人生疑。可抬tou那儿明明白白写着我女友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