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ccav1988

ccav1988的全部作品集

不归之旅-乡村生活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坐着ma车走在乡间的土路上,熟悉的颠簸感和彻夜无眠的疲倦让我想睡觉。我以前也是这样很容易在行驶的公jiao车,火车上睡着。只是睡着前还有一件要jin的事,那便是把shen上所有的衣服脱掉叠好,放ruma车上的布袋里。作为一个村里的公共xingnu——塔塔我没有任何私人物品,理论上shen上的连衣裙,墨镜,发簪、neiku、高跟鞋甚至连我本shen都是杏栎村的公共财产。 脱完衣服,我拿出ma车上那熟悉的铁皮小饼gan盒。

海港城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堂姐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她比我大六岁。圆圆的脸,xiong大概有D,一米六 九的shen高,dai一副无边近视眼镜。堂姐从小就是我的xing幻想对象,我住在她家 很难说是不是有什么非分之想。但是我还是一个理智的人不想和她发生什么超 亲情关系。只是临行之前在掏包网买了窃听qi和远程摄像tou。其实只是听听她 和姐夫过过夫妻生活我就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