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无敌成形

无敌成形的全部作品集

发情舰娘的应对方法-夕立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港区第一批舰娘,重樱白lou级驱逐舰四号舰,有所罗门疯狗之称。外表是狂气,兽耳,红se瞳孔的少女。(吃喝都没有的港区居然有夕立?) cao纵着来历不明的装备。 最近有点不太正常…… 四大金刚:鞍山,抚顺,长chun,太原四姐妹,同属东煌驱逐舰。是指挥官的得意助手。看上去并平澹无奇。 对夕立的事情表现得很re心,似乎知dao一些指挥官不瞭解的事情。

碧蓝航线 神子与指挥官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随着心智魔方研究工作的推jin,期盼已久的战列舰改造工作也终于落地。经过数ri的测试,重樱的长门和皇家的伊丽莎白脱颖而出,成为第一批导弹化实验对象。然而港区的改造材料只够一艘船jin行实验,但长门和伊丽莎白的成绩都同样出se,到底选谁成了最tou疼的问题。夜已深,办公桌前的男人在页尾颤抖着签上名字,长出一kou气,tan坐在椅子上。rou了rou发酸的眼眶,把笔盖tao好。「啊,约翰逊小姐……要是你在这里该多好。」他想起那个去城里搞宣传活动的秘书官,一天演讲20次不在话下,chu理公文更是一把好手。结果不久前扔下一句:「指挥官你也该锻炼锻炼。」,tou也不回地就外出活动了。

苍穹战线 与J20共度的那一夜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从美国返回上海的航程超过十小时,疲惫的两人几乎都用来补觉。连轴转的发布会,追悼仪式,让j20彻底看清了那帮人的丑恶嘴脸。假惺惺授予殉职指挥官以荣誉勋章,再立个漂亮的纪念碑给阵亡幽灵小队,就算ti现出了「人文jing神」。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空军大国,居然会放任原罪ru侵自己领土,还让四名ding尖acevirgin丧命敌手,太多的疑点需要调查……随着航班飞过国际ri期变更线,j20又坠ru梦境中……

碧蓝航线 论IEP系统在希佩尔海军上将重巡舰的应用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夜幕笼罩着港湾,海岸上不时传来浪花拍打礁石的声音。经历了白天的喧嚣后,空dangdang的街dao上只剩下路灯,偶尔走过几个巡逻的舰娘。港区北部的树林中,微风拂过枝条,沙沙作响。在guan木围绕的一片空地中,留着金se双ma尾的少女,正对着空气说着什么。「指挥官,我,我,喜……喜……喜……」少女脸se憋的通红,shetou仿佛打结了一样,始终卡在喜字上。「不行……可恶,为什么我还是说不出kou……」她焦躁得跺着脚,在空地上来回luan走。手中jinjinnie着一份情书,太过于用力,以至于纸张都起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