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陷阵营

陷阵营的全部作品集

偷情日记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偷情ri記》作者:陷阵营.好吧!!好久没发文了~照例废话一下.. 总之就是公司倒了..然后换工作.然后又创业.shen兼二职.又加上追新女朋友..所以发文就少了.. 而且现在在追得这个新女友是个警官..自然写文的事情暂时就不能让她知dao了. 最后感谢支持第一版主小说站!

襄yang后记 番外篇 江陵灯会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 遥望dongting山水se,白银盘裡一青螺。 自从黄蓉脱离蒙古小分队后,已近两年,虽然期间仍发生不少风风雨雨(详见小飞鼠大大襄yang后记及外传后续构思),但凭着黄蓉的机智百变,总算有惊无险地度过。 数月前,江陵『觉病斋』家主「寰岐济心」叶见秋差人捎来请柬,邀请郭靖、黄蓉参加七十岁寿辰。 『济世庐』虽用”庐”字,家主可非寻常草药郎中,凭着nei服外敷两方秘药『移鸩止死』、『凝血如生』在武林上名闻遐迩。几十年来,不论沉疴久症或是危命急伤,除叶大夫外不作第二人想。 黄蓉之父黄药师,年轻时神功尚未大成,虽在武林上已少有人与之比肩,但xing气乖张,树敌不少。某ri受人暗算,shen中奇毒,遇上外出云游历练的叶见秋,几他细心医治后竟被治癒。依黄药师之脾xing,受恩接仇都是加倍奉还,在他ri后暗助下济世庐从名不经传到今ri一方华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