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shuyaxi

shuyaxi的全部作品集

莫名其妙的狗狗和奴隶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我叫啊易,今年十六岁,刚上初二。就在初二开学报名那一天,我莫名其妙 的得到了一个古怪的戒指。 那天刚报完名,我就迫不及待的和基友fei壮的老朱,个子最高却最瘦的阿飘 ,个子最矮最猥琐的狗子去度过这暑假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出校门后直奔网吧, 刚开黑玩了俩把LOL就听到我的小企鹅一个劲的咳嗽。我随手点了一下,就看 到一条陌生人发来的消息「想得到神奇的能力吗?想就加我好友,私聊。」我顿 时就感觉到有点无语,都啥年代了,还nong这么无聊的诈骗,三岁小孩都不会上当 的吧。想罢就关掉了QQ继续和三个好基友打起了游戏。一直玩到下午三点我们 都没赢过一把,心情异常烦闷,正要关机走人,小企鹅又咳嗽了起来,点开后又 看到了那个陌生人的消息「加我好友,告诉你任务,保证分文不取!」

愉快的暑假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我叫阿超,今天是我放暑假的第一天,当我中午考完试满心欢喜的回到家时,本以为我那温柔漂亮的妈妈罗晓华会在门kou面带笑容的迎接我———妈妈已经答应我等我放了假要带我去旅游。结果当我回家后家里连个人影都没有,只有关的严严实实的卧室传来一阵阵的啜泣声。

妈妈去哪了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绿母] 「妈妈,今天上课又是要讲练习册吗?」我看着旁边披散着长发,在白se碎 花连衣裙下藏着鼓鼓nangnang的36djuru的妈妈郑晓娜问dao。「对呀,明天就期末 考了,我不得好好给你们讲讲题呀!」说着妈妈还伸出开车的右手点了一下我的 额tou。「安了安了,我知dao了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还戳我额tou。」我不满dao 。「嘻嘻,小枫在妈妈眼里永远是小孩子。」我看着妈妈那34岁却依然像二十 多岁的面庞一脸的无奈。「唉,谁让妈妈不到二十岁就生了我呢,和妈妈站在一 起都像姐弟了,怪不得妈妈要让我在学校里叫她姐姐呢。」我心里吐槽了一会妈 妈就把车开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