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雨洛萌

雨洛萌的全部作品集

星际美食王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蓝泽刚拿到厨师证就穿越了,穿越地点是美shi星。听名字是人间天堂,其实是穿越者的噩梦。啃了一kou石tou,吐出一粒碎牙后,蓝泽怒摔:星际人是不是脑子有坑!!!油焖大虾,水煮rou片,红烧肘子……(ˉ﹃ˉ)……这才是人该吃的shi物嘛。沉迷厨艺炫技的蓝泽刚享用完美shi,就被抓jin了小黑屋。

魔君带球跑了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魔君凌兮尘死在孤陌青手里时,觉得ting值的,至少是被自己喜欢的人杀了,没有遗憾。  结果,睁开眼,他回到了刚成魔之ri。  这下不好办了,成魔之ri,他不仅被追杀jinru云清宫,还撞上了孤陌青。    前世zhongzhong经验告诉他,躲着孤陌青最好,于是他决定改dao。  结果错ru了魔仙浴,撞上了孤陌青,被吃的骨tou渣子都不剩了。    某ri  魔君弟子甲:魔君最近胖了,还呕吐。  魔君弟子乙:一定是上次云清宫一行被害了,我们要为魔君讨回公dao。    三ri后……  凌兮尘愤怒拍桌:谁造谣我在云清宫被害了!  魔宫众子弟低tou不语。  凌兮尘二次拍桌:你们……  “注意肚子里的孩子。”孤陌青搂着凌兮尘的腰,“聘礼已下,随我回仙门成亲。”  凌兮尘:“……” nei容标签: 生子 情有独钟 ‍‌‎仙‎‍‌侠‍‎‌‎修真 重生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魔君凌兮尘死在孤陌青手里时,觉得挺值的,至少是被自己喜欢的人杀了,没有遗憾。结果,睁开眼,他回到了刚成魔之日。这下不好办了,成魔之日,他不仅被追杀进入云清宫,还撞上了孤陌青。前世种种经验告诉他,躲着孤陌青最好,于是他决定改道。结果错入了魔仙浴,撞上了孤陌青,被吃的骨头渣子都不剩了。某日魔君弟子甲:魔君最近胖了,还呕吐。魔君弟子乙:一定是上次云清宫一行被害了,我们要为魔君讨回公道。…

国民影帝是我的未婚夫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豪门少爷庄梓航为了躲避家族联姻,不惜女装混jin节目组。结果,一次走错厕所,不仅撞上国民影帝,还一同听了场‘彩se音乐’!  这就算了,事后还被大名鼎鼎的影帝怼了,说教他识厕所名字!庄梓航:gun(╯‵□′)╯︵┻━┻  为了不和影帝扯上关系,庄梓航努力避开!没想到,工作凑到一起,私下还撞上,甚至住到一起?到最后还传出国民影帝是他传闻中的联姻对象?!  庄梓航:呵呵,我信你才有鬼。  N久之后——#影帝深夜发‘真香’!#====================================看文须知:★ 本文‎‌‍娱‎‎乐‎‌‍圈‌‌‍豪门梗,1vs1,苏shuang甜,有女装,不喜请慎ru!★ 女装豪门少爷受X帅气影帝攻nei容标签: 豪门世家 乔装改扮 ‎‌‍娱‎‎乐‎‌‍圈‌‌‍ 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