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Onepay

Onepay的全部作品集

快穿之历劫小妖精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谭芪可能是全天下最倒霉的妖精了,没有之一。刚修‎‌‍‍‎成‌‍‎‎‍人‎‌‌‎身,就遇到了两只大妖开战,谭芪都还来不及站队呢,就中了两只大妖的攻击,连一声哀嚎都没有就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 索性谭芪在做妖精时一心向善,得有缘人赠送了一粒菩提子,留得一丝残魂。 为了不魂归大地,谭芪只得一次次的被迫历劫换取许愿之人的愿力修复魂魄。 无数次的轮回,愿力已经足够让谭芪恢复昔日修为,谭芪才发现自己所有的苦难不过只是人为,真相远远超过她的认知。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历劫小妖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路漫漫欺修远兮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路漫漫是一个倒霉的孩子,本是千金贵女,却因内宅的争斗,流落街头。 路漫漫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孩子,虽然是女儿身,依然引来无数人的忌惮,在羽翼未丰的时候,被人强行折断了翅膀。 路漫漫是一个幸运的孩子,无论境遇如何,都有一个叫做修远的小跟班紧随其后。 这是一个吊炸天的女疯子,一路成长一路虐渣顺便以欺压小跟班为乐的故事。 —————这是路漫漫的心声。 (修远狂表态,小生不是自愿做小跟班的。路漫漫看了一眼修远,修远秒变呆萌书生。) 修远是一个以圣贤书为生命的呆书生,可惜命途多舛,赶考途中,遇到了路漫漫这个超级懒人,一路被奴役压榨,强行被征召为小跟班,被灌输各种离经叛道的狂悖之言,可惜无力改变现状。 ————这是修远的心声 路漫漫说:“小子,能得天下第一天才的指教,是你的荣幸。” 修远白了一眼路漫漫:“切,天才和疯子就一线之隔。” 路漫漫笑了:“很好,下次遇到土匪,本姑娘可不认识你。” 修远立马狗腿:“天不天才无所谓,主要是小生喜欢听指教,小生特别好学。” 路漫漫受伤严重以为自己快要死的时候,那个一直弱得跟羊羔一样的男人,却不要命的护着她,路漫漫心想,原来这就是爱情。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路漫漫欺修远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炮灰开挂了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楚兮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所在的世界,不过是一本叫做《女帝崛起》的书,无论是乱世,还是忠臣良将的生不逢时,都仅仅只是为了衬托穿越女主的牛逼,重生归来的炮灰女配楚兮不干了,凭什么老娘要做别人的垫脚石,炮灰又怎么样,女主又如何,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她偏偏要与天斗,与人斗,只是斗着斗着,那个顺手救下的本该早死的前朝欲孽,也是唯一对女主嗤之以鼻的男人,怎么看她的眼神越来越奇怪。 “阿兮,你不觉得,这样的良辰美景,适合花前月下吗?” “适合个屁,老娘要专心搞事业!”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炮灰开挂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