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符莲

符莲的全部作品集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 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 #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 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 男主重生后,逆天翻盘,凭借自己的记忆,不停虐渣打脸,最后成了帝都首屈一指的大佬。 而苏妁,就是被虐的渣渣。 * 穿书后,系统001告诉苏妁,只要剧情走完,她就能离开这个世界。 剧情结束那天,苏妁吞下安眠药,笑得无辜又张扬。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白月光作死日常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穿书、偏执、甜宠| 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 #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 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 为了防止被挫骨扬灰, 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 结果—— 偏执男主: 黑化了!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月光作死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今天又在修罗场艰难求生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穿书甜宠‎‍‎‌1‍‎v‎‌1‎‍‌】 【满级绿茶海王宋奈奈x阴戾偏执吸血鬼】 被系统拉入不知名位面后,有海王专业户之称的宋奈奈再一次放飞自我,以一己之力渣了三位顶级大佬。 #每天都在修罗场警告# -- 撕破剧本后,小姑娘拍拍手,刚要让系统送她离开,却被告知主系统故障,她要在这个世界继续待十年。 宋奈奈:挺秃然的。 -- 渣了三位顶级大佬有什么感觉? 宋奈奈:谢邀,翻车一时爽,一直翻车一直爽。遇到问题不要慌,先找到系统披个小马甲。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今天又在修罗场艰难求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