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不是蚊子

不是蚊子的全部作品集

奶爸至尊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前世,张天枫被逼得绝望跳崖,穿越到修仙界。在成仙之际,被心魔所侵,再次醒来,他又重生回了地星,这一年萱萱五岁……一个传奇奶爸的故事就此开始! 张天枫、林雪瑶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我被校花逆推后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我被校花逆推后:明明只想好好修仙,为什么麻烦总是不断

重生之极品公子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重生之极品公子:他本是国家培养出来的超级人才,在一次执行任务中身亡,灵魂穿越患有惊恐症的大家族少爷身上,从此开始逆袭人生,做商业大佬,掌军中重权,控医药民生,俯瞰命运,王者天下。

超级玉钱系统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落魄高中生偶得一神秘玉钱,开启玉钱内系统,系统内拥有以下诸多技能:
    异能类:读心术、透视术、隐身术、穿墙术、土遁术、黄金瞳……
    武术类:罗汉拳、梯云纵、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小李飞刀、长生经、凌波微步……
    生活类:厨艺、医术、驾驶、演奏、礼仪
    以上技能都可兑换,兑换条件为金钱,于是王辰努力赚钱,一段yy狗血的故事就此开始……

都市大神戒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这是一款可以让人逆袭的戒指。这是一款高富帅的进化之指。这是一款全方位打造宿主的戒指,过目不忘、透视、体术、钢琴大师。技能、神通、功法……戒指在手,天下我有。

修仙之百世归来

‍‌‍仙‎‍‌‍‌侠‌‍‍ / 排行榜 连载

作品简介:  秦天被校花逆推,觉醒百世记忆。  他只想好好修仙,解除身上诅咒,偏偏校花却对他纠缠不休。  对此,秦天很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