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徐奇峰

徐奇峰的全部作品集

桃运青年

‍‌‎现‍‍代‎‎‌ / 排行榜 连载

混花都不易,忙里偷闲有趣,
    女人百媚娇,花都欲望燃烧,
    我本是良人,指望天道酬勤,
    奋斗不作罢,但能天天向下。

至尊特种兵在都市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至尊特种兵在都市:一代兵王贺秋风回归都市,掀起铁血狂潮。他的功夫出神入化,他的飞刀寒芒涌动,他的赌术神乎其神,强大支撑正义的风采,拥抱财富,创造奇迹!

校园至尊高手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校园至尊高手:大学生活刚开始,夏云飞再次遇到了几年前,他在中学严重欺负过的美女叶荷,而此时的叶荷,已经是大集团的富豪大小姐,在她的心里,夏云飞依然是坏小子,恶棍,再次相遇,必然激起非同一般的花火,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故事因此上演。如花似玉,娇美婀娜的校花,热辣成熟的美女老师,充满伦敦风情的美女外教,热情奔放的警花,当红美女大明星……一个个美妙绝伦的女人在夏云飞的生活中出现,点燃了他的大学生活,激发炽热的火焰。

我和青梅竹马的逍遥年华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我和青梅竹马的逍遥年华:【开局家里盖大楼,我有青梅竹马,日常为主打的重生甜文。】杜少强重生回到1998年。前世家庭产业沉沦,父亲身陷牢狱,而他错过了最美也最纯真的女孩叶子。今生杜少强不会让悲剧重演,要利用对这个世界的先知先觉‌‍大‎‍‍力‍‍发展产业,让大舟集团崛起,更要和青梅竹马的叶子谈一场最甜最美的恋爱,建立家庭,生个小孩。滚滚红尘,有你的地方一定有我,你是为我存在,我是为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