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古鱼

古鱼的全部作品集

合欢(古鱼)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绿帽,‍‎‌‌‎熟‍‍‎‎女‌‎,修真,‌‎仙‍‌‎‍侠‍‍‎】青yang山,云深飘渺,白云深chu不知有人家。而此刻,山上却人影绰绰,众人脸上满是忧伤之情。 一潇洒若仙,长shen玉立的男子,他双眼垂泪,望着眼前的清丽佳人,哽咽地说dao:“师姐,是师弟没用...唉!”长长叹息一声,有无奈,但更多的却是痛苦。还有三ri啊,他就和师姐成亲了,可是苍天却戏nong了他,他有多ai她,那么心就有多痛。 一个月前,师傅率领青yang军出sai,在白ma驿中伏,被十万北胡骑兵团团围困。噩耗一出,惊动青yang派,男子李守信四chu求援,能解此难的,唯有同为天夏六军的其他五军。天夏六军,为西州镇守军,其中青yang军是其中一支,为青yang派掌握。昆仑派掌控其中两军,合欢宗掌控一支,剩下的就是独门独户了。 李守信四chu求神拜佛,却收效甚微,解救青yang军,本就不是轻而易举之事,更何况还有别派更希望青yang派没落。这不,昆仑派已经开始落井下石了,他们以青yang派不听军令为由,要求裁撤青yang军和青yang派西州镇守名号。李守信也是被搞得焦tou烂额,最后实在没辙,求到了合欢宗门上。

合欢(番外)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人‎‌‎妻‌‎] 九月,带着秋的nei敛、蕴着秋的端庄,携着秋的成熟、han着秋的向往。正如初出校园的江心悠,nei敛端庄中,渐渐成熟的xing格,han着对外面世界的向往......这次去西部落后的农村zuo支教,不仅是为了自己男朋友李伟,更是怀着伟大情怀,去改变农村落后的面貌,同时心中还有别的心思,就不能dao明了......三人下了飞机后,郝二狗带着她和胡丽情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直接就定了三间包房,花去三四千块钱,郝二狗眼睛都不带眨一下。江心悠虽然家ting富裕,但见到郝二狗如此大手大脚的花钱,不禁质疑dao:「狗子哥,你哪来这么多钱?」郝二狗憨憨地笑dao:「不是俺的钱,是村里出的。」江心悠一听,心中顿时不喜起来......

月凤谷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凤凰山脉巍峨高耸,虎踞中原,山yinchu有大河「洪川」,山yang乃重镇「凤凰城」,扼天下咽hou,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凤凰山连绵百里,峰峦起伏,最高有四峰,高耸ru云,平ri里只见白云环绕山腰,不识山ding真容。上面山林密布,飞瀑奇岩,珍禽异兽,在所多有,景se幽险奇峻,天下闻名。只是更有名的,却是坐落四峰之中的武林圣地----月凤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