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夜阑雨

夜阑雨的全部作品集

错嫁军火老公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错嫁军火老公:她,是始至今日第一个成功脱离‘绝密’组织的王牌,再隐蔽,藏不过她指尖一划;再精密,识不破她的巧手伪装;一手神出鬼没的电脑技术,高科技武器遍布的世界她照样如鱼得水!他,外人只能仰视臣服!

老公唯妻是从

武侠 / 排行榜 连载

她,曾是最富盛名的金牌杀手,一次追杀,她中了陷进,遇到了一个男人,谁料那人身份尊贵的慑人…
    他,冷漠、无情、嗜血是他的标签。一次‘借道’,生平第一次栽倒一个女人身上。
    犯错过后,她看着床边可以闪瞎鎏金狗眼的钻戒,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一张纸,理直气壮的念着:
    本着构建和谐社会的最终目标,减低社会的离婚率,由于男方身份隶属社会危险群体,女方要求男方对于婚后内部家庭矛盾做到两点!
    他皱了皱眉:继续!
    她:第一,女方永远是对的;第二,如果有不对的,请男方参照第一条执行。附:可由女方无理由无时间限制地更改,男方有权利提出异议,但是异议是否被采纳最终解释权归女方。
    她得意的扬了扬手中的纸,逼婚算什么玩意:如何,你在这张纸上签好字,我就同意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的配偶栏!
    他沉默看了看她片刻,抽出笔龙飞凤舞划了划!
    看着协议下方人如其人苍劲有力的钢笔字,她傻眼了…
    强强联手,浪漫‌‍‌‎‍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