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寒水笼沙

寒水笼沙的全部作品集

宅女求生记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李沐遥是个宅女,不是她想宅,而是从小身体不好,除了宅在家里看书,哪也去不了,还不到二十岁就面临着死亡。 可是,突然有一天,一个人救了她的命,但做为回报就是跟他走!可这一走就拉开了她悲惨生活的序幕! 先被扔到如垃圾场一样的资料室,用了百年时间,好不容易整理完所有东西,又被人扔去无尽海的另一边,九死一生的到了地方,又让人推进一个小世界,才进去又遇到空间崩塌! 终于从崩塌中出来,却进入一个不知名的空间!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宅女求生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抢个系统来减肥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安宝儿:“这个肉山是谁?” 小五:“呜!呜!呜!姑姑你别吓小五!镜子里的不就是咱家最好看的姑姑你 吗?” 安宝儿看了下骨廋如柴的小五,“应该是‌‎‍‎‍玄‌‎‍‎幻‍‎‎‌吧?我是球成精了,你是排骨成精了!” 小五吓得转身大叫:“娘,不好了,姑姑饿傻了!都开始说胡话,你快拿吃的来吧!” 安宝儿:“可能是我误会了,小五是我亲侄子,应该不是妖精,只是个营养不良的小孩!不过隔壁的秀姐可是眼见着瘦成干的,她身上应该有能让人减肥的宝贝!” 安母:“我儿太可怜了,怎么饿成这样?什么?你想要秀姐的东西,等着,娘去给你抢来!” 安宝儿看着如同古稀老人一样的母亲,风驰电掣的消失在门口! ‍‎古‌‎代‎‍经商‍‎‎‌‌种‌‍‍‌田‌‎‍‌‎文,作者起名废,简介废,请见谅!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抢个系统来减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