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绾紫彤

绾紫彤的全部作品集

山海经妖怪食用攻略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自古只闻妖兽吃人,何曾见过人吃妖兽?东荒末年,异兽横行,各路妖魔鬼怪粉墨登场。 饕餮眯眼抚肚,碎碎念叨:“这些可都是纯天然,无污染,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顶级食材。”白璃一手颠勺,一手端锅,对打着饱嗝的师傅说:“邻居大爷的痔疮犯了,麻烦师傅捉只虎蛟回来,我要给他炖鱼汤。回春堂掌柜的小儿子要考状元,点名要吃尚付,我估摸着煲完鸡汤,还能用剩下的食材给师傅您做个虎皮凤爪外加椒麻鸡翅。”饕餮往灶前一凑,说了句:“顺道,我把九尾狐也给你拎回来?”美食与妖兽的奇妙组合,贪吃萝莉与上古神兽的舌尖之旅,尝世间百般滋味,品浮世最涩人心。 打开《山海经妖怪食用攻略》与我一起品尝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海经妖怪食用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医女无双:丞相别娶我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奇闻!奇闻!北魏黄金单身汉,最富盛名且孤傲不可一世的宰相大人顾长风居然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女定了亲。 何止北魏的名门贵女们不同意,就连老天都看不过眼。这不,一道惊雷落下,直接把宰相大人乘坐的马车给劈了!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女无双:丞相别娶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此婚尔尔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本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南笙与赵阳相识于彼此的十六岁那年,从校园到婚纱,他们曾是多少人羡慕过的对象。 谁都没想到,这段神仙爱情会终结于南笙的三十五岁。结婚十年,南笙突然发现自己看似美满的婚姻里其实充满了算计和谎言,那个睡在她身边的男人,只不过是一个善于伪装的出轨渣男。 嚣张跋扈的小三,不仅一再挑战她可以容忍的道德底线,且嚣张跋扈的想要骑到她的头上。 懦弱无能的公婆,只会在她面前装猫做虎。劫后余生,她要让渣男和小三明白,便宜不是那么好占的,他们亏欠她的,她要让他们连筋带骨的给吐出来。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此婚尔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如意胭脂铺II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杨家集数月连发多起命案,死者均被割去胸前的一块皮。刑如意与狐狸途经此地,被村民当做疑犯扭送官府。 为证清白,两个人不得不夜间越狱,追查真相。然而真相,却藏在一只包子的背后。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如意胭脂铺II》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纸扎铺女掌柜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民国初年,局势动荡。沈清跟着父亲一路逃荒来到临江城。为一斗米,她被父亲卖入沈家,成了大少爷沈辞的童养媳。 刚吃上两天饱饭,大少爷就两脚一伸,嗝屁了!原以为能重获自由,哪曾想,她却被当成了陪葬品塞进棺木。 十指挠棺,她恨地牙根儿痒痒。弥留之际,听见有人问她:“沈清,你可还想活?”百 “诡”夜行,死而复生。她摇身一变成了纸扎铺中美颜无双的老板娘。为复仇,她刻意接近吊儿郎当的小叔子,却发现小叔子似乎对她另有所图……PS:小叔子对我有意思,这事儿该咋办? 在线等,挺急的。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纸扎铺女掌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