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初吻

初吻的全部作品集

女警,又见女警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好书无须介绍!

骑士的征途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好书无须介绍!

秦念蕊(短篇)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随着近些年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可能一些K市的本地居民,都已经忘了在 什么时候,市中心那原本占地不小供人夏日里纳凉的老公园,已经变做了一座由 几栋楼连接而成的巨型摩天大楼。 巨峰大厦! 随着朝阳的升起,原本冷清的市中心,也慢慢热闹起来,来来往往的人群, 好像一群围着蚁巢辛勤劳作的工蚁一般,勤勤恳恳的重复着日复一日的工作。

赘婿‌‍同‍‌‎‎‌人‍‍‎‌之竹殇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暮se下的天空上面,几朵压抑到让人chuan不上气的乌云,就像是一只翻了底的黑锅一样,携着一阵厚重的雨幕,将整座江宁城一下子全部卷了jin去。街角的竹记饭庄外,因为这场暴雨而决定早早关上铺门,不再继续守在铺子里空耗时间的聂云竹,现在也是在胡桃的帮助下,轻轻合好最后一块铺门,然后撑起手上的油纸伞,混着街上来往行人避雨时的吆喝着,一起向着家里那栋建在秦淮河边上的小楼方向,走了过去。「小姐啊,你便依着婢子,不要在那么早起了好不好,他是苏府的赘婿,别说是没办法娶小姐,要是让他家中那苏檀儿找上门来,我们怕是也要被人打死哩,就算小姐你说什么君子之jiao,可是真要误会起来,人家又哪里会信?」

烽火烟波楼‌‍同‍‌‎‎‌人‍‍‎‌之萧念客栈IF线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三年南疆和之前挖的孤星坑都会写,这篇就是写来为武侠文练练笔~所以大概就是写完这个梳理下把三年南疆的坑填上,再之后就会写孤星(毕竟孤星是想和三年南疆互动起来的)女警大概下周会更,骑士的话没什么人看就随缘贴了(毕竟懒)

支教女教师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苗寨一小!就是这里了!拖着手上的黑se拉杆箱,一shen简单的tang钻白se衬衣包裹着xiong前那对美好的高耸,浅灰se的百褶短裙下,两条踩在ru白se帆布鞋nei的纤细长tui好像没有一丝杂质的白玉一般,在正午的yang光下闪着诱人的光yun,瀑布般的黑se长发随意的披在肩上,美到令人心醉的脸上已经微微带着些许香汗的叶诗萱,现在看着面前那块破旧铁皮上锈迹斑斑的几个大字,看着这块承载着她心中理想的苗寨小学,原本因为一路的颠簸,而有些疲惫的俏脸上面,也不自觉的浮现起了一抹温柔开朗的笑意。

秦念rui(短篇)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随着近些年医药产业的蓬bo发展,可能一些K市的本地居民,都已经忘了在 什么时候,市中心那原本占地不小供人夏ri里纳凉的老公园,已经变zuo了一座由 几栋楼连接而成的ju型mo天大楼。 ju峰大厦! 随着朝yang的升起,原本冷清的市中心,也慢慢re闹起来,来来往往的人群, 好像一群围着蚁巢辛勤劳作的工蚁一般,勤勤恳恳的重复着ri复一ri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