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宋河尘风

宋河尘风的全部作品集

平尽苍生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施主,母子luanlun乃是有违天理,受诸佛唾弃…”“住嘴!你这妖僧,竟然敢在这妖言惑众。看我大威天龙,明王降世……”“dao友,yin其母者,有伤天合,违背天地至理。”“休得胡言,你这妖dao,看我血刃魔刀,屠神灭dao。”倘若世人皆阻我推母,那我便平尽苍生,屠尽神魔,只为母子纯ai。系统,穿越,武侠,异界,luanlun!母子文,有姐弟,有‍‌‌兄‍‍妹‌‎‍‎‍。纯ai,无绿。前言:本书是作者很久之前的一本太监作品,现在作者将其修改一下,改编成母子纯ai文。其大纲也大幅度修改许多,虽然前期还和原来作品有许多相似之chu,但是从100章以后,便会彻底不同,剧情和人物方面会有大改。另外,本书剧情较慢,实话实说,前二十万字无rou。母亲是三十五万时登场。推母是五十万字以后的事情。友情提示:本书以母子为主,姐弟‍‌‌兄‍‍妹‌‎‍‎‍为辅。其中表妹是药娘,小时候是表弟,长大后成了表妹。再友情提示:双穿文,除了男主,还有一位穿越者。

妍羽之问情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标签:姐弟,纯ai,无绿,无后宫。】千里雨霁水天难分,chun去秋来寒暑几分。所谓最美不过重逢,与你错 失太多前尘。我与姐姐之间的故事,既没有电影中那样生死离别,也没用‍‌‎‎‌言‌‍情‍‎小 说中山盟海誓,只有极其平淡的ri常生活。而正是这样的姐弟生活,让我们二人 从如影随形到亲密无间,最后两情相悦,至死不渝。 如果在我和姐姐之间非要找出一些比较nue心的事情来,恐怕就只要上大学时 的四年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