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wdnmd1996

wdnmd1996的全部作品集

王八之气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催眠控制]林尊回到家里,放下书包,他不敢相信自己所zuo的一切。他许愿自己成为世界最尊贵的人,没想到自己的愿望的得到了古神的回应!现在他只要对周围释放霸气,周围的人便会受到影响,最主要的事,这个霸气能够看得到,就像可以受自己cao作的烟雾一样,别人看不到,但林尊自己能看到,并能cao作这些烟雾zuo出一些常人看不见的活动,他将烟雾稀释,弥漫开来,周围一公里范围nei都受到他的感染,或者说心灵受到他的镇压,自愿将他奉为最尊贵之人。林尊陡然间有了能力支撑,思来想去,恶向胆边生,他想对自己的妈妈动手。于是他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让妈妈臣服于自己。妈!林尊大喊一声,一个女人来到林尊卧室门kou。

传世精灵-救赎轮回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我是罗德拉罕的一名贵族,我要说的故事关于我的母亲。罗德拉罕是我的姓氏,我的名字叫罗德拉罕.李.福洛西斯,我的家族为帝国鞠躬尽瘁,毫无挑剔,所以,我的家族能拥有无可置疑的权利,皇帝作为权利的顶峰,而我的家族则是武力的顶峰。作为一个贵族,我有必要说明我的正统性,我的家族延续至今,能追溯自一千年前,罗德拉罕自一千年前以武勋封疆,受皇帝恩赐,为世袭伯爵,这是先祖的荣耀,福泽后人百世。我的父亲这一代拥有十一个孩子,我是最末者,然而,父亲从来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无论是姐妹,还是兄弟,他一视同仁。感谢父亲的教诲,我十六岁时,已是帝都中同龄人中的翘楚。

xingyu大爆炸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不行了,我忍不了了」我从床上起shen,脑袋yunyun的,涨疼!草!昨天早早睡下,养jing蓄锐准备冲刺期末考试,结果4点钟就醒来,怎么也睡不着。「起床吃早餐喽~」妈妈的声音在客厅响起「来了,来了」我敷衍回应,草草刷完牙,面包香chang在嘴里嚼着一gu薄荷味,我佛了,谁他妈的规定一定要刷完牙再吃早餐的,妈个bi的!「我走了」拿起书包,刚关上门,妈妈又打开来。「路上小心,注意车子」「知dao了」我回tou无奈的回dao,每天都提醒,我也不是小孩子了,起码的jiao通规则还是懂得吧。昨天那么早睡下,今天脑子就是跟我唱反调,看着楼dao里长长的走廊,走着走着居然有点摇晃起来,出门走路都走歪来……暗觉不妙,便折返回去,我tm有点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