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胖姜花

胖姜花的全部作品集

咬你(‍‎‍‌1‎‌v‎‌‍‌‎1‎‍‎,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阮棠x肖宴,各zhongplay。制服play,daojuplay,角se扮演play,办公室,车震.....都会有的!!因为我喜欢!阮棠从小就对打自己的肖宴哥哥存有非分之想,却不知那位哥哥的在背后看她的眼神都在发着绿光,像是一匹蛰伏已久的狼。后来这匹狼用低沉的嗓音叫她宝贝的时候她都感到tuiruan。青梅竹ma,互生喜欢,‍‎‍‌1‎‌v‎‌‍‌‎1‎‍‎。rou?剧情。珍珠满百加更!收藏每200加更!催更到微博,id:胖姜花不是很擅长纯rou。认真完成手tou的事来写文!!写自己萌的play让我非常快乐!新手文,请多多指教。想看的play也可留言告诉我哦。

咬你(‍‎‍‌1‎‌v‎‌‍‌‎1‎‍‎,h)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阮棠x肖宴。伪‎‍‎‍‌兄‎‌‎妹‎‌‌。
年幼单亲小阮棠因事故丧父后被肖家接到家里抚养,从小很粘她的阿宴哥哥,后来长大后情窦初开,自以为聪明地(被)‌‌‎‍‎诱‍‌‍‎惑‌‎‍着睡了她的阿宴哥哥,后来两人情意想通,过程中有各zhongplay....比如:办公室、车震、游乐园、温泉....嘿嘿嘿嘿
催更到微博:胖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