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小米米

小米米的全部作品集

汁水丰沛 (古言 ‍‎1‎‍‌V‌‎‍1‍‍H)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父亲被陷害流放,沈家一夕之间分崩离析。恰逢太子病重,药石无医,皇上下令,谁能让太子吃得下药,便可答应此人一个要求。为了替父亲平反昭雪,沉柔水毅然走进了太子府。她喝下药汁,把‎‍乳‍‍头‍‌‎放进太子的口中,救活了太子。沉柔水去找皇上兑现承诺,让他赦免父亲,可谁知皇上竟然在这个紧要关头驾崩了。正在她万念俱灰之时,被她用奶水救活的太子登基称帝,成了天子。沉柔水不得不跪在了新皇面前,自愿一死,换父亲回京。新皇剥了她的衣衫,抱起她放在了龙床上,一步一步逼近:“想救你父亲不难,端看沉姑娘如何表现了。”她被新皇的样子吓坏了,缩在墙角泫然欲泣:“皇上要我如何?”新皇点了点自己的唇:“朕口渴了。”追-更:pο1⑧u。(ωoо1⒏ υip)

极度勾引

‌‍辣‌‎‎‍文‌‎ / 排行榜 连载

更125阮卿喜欢了师兄池臣五年。五年前为他jin了‍‌‌娱‍‌‍‎乐‍‍‌圈‍‎‎‌,五年后又为他退出了‍‌‌娱‍‌‍‎乐‍‍‌圈‍‎‎‌,想尽办法混jin了他的公司当了个小秘书,准备豁出去勾引他一次,为自己caodan的暗恋生涯zuo一个轰轰烈烈的结尾。可是无论她怎么勾引,池臣好像都无动于衷。阮卿终于认命了,也想开了,决定跟傻bi暗恋说拜拜,拼事业它不香么?直到有一天无意中发现,她大一时候丢的那件neiku,居然就在池臣的西装kou袋里,上面还有未gan的jingye……

极度勾引‎‌‍‎‌1‍‌‎v‌‍‍‎‌1‍‎ h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海‌‌‎‍‎棠‌‌‎‎搜书】岁那年,阮卿睡了池臣,然后立刻甩了他,一走了之。23岁这年,为了再次睡到池臣,她成了池臣的秘书。

zhi水丰沛 (古言 ‍‎1‎‍‌V‌‎‍1‍‍&&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父亲被陷害liu放,沈家一夕之间分崩离析。恰逢太子病重,药石无医,皇上下令,谁能让太子吃得下药,便可答应此人一个要求。为了替父亲平反昭雪,沉柔水毅然走jin了太子府。她喝下药zhi,把rutou放jin太子的kou中,救活了太子。沉柔水去找皇上兑现承诺,让他赦免父亲,可谁知皇上竟然在这个jin要关tou驾崩了。正在她万念俱灰之时,被她用nai水救活的太子登基称帝,成了天子。沉柔水不得不跪在了新皇面前,自愿一死,换父亲回京。新皇剥了她的衣衫,抱起她放在了龙床上,一步一步bi近:想救你父亲不难,端看沉姑娘如何表现了。她被新皇的样子吓坏了,缩在墙角泫然yu泣:皇上要我如何?新皇点了点自己的chun:朕kou渴了。‌‍‎‎‌腹‍‌‍‎‌黑‌‎深沉易kou渴的老狐狸vs甜ruan美貌nai水多的小白花‍‎1‎‍‌V‌‎‍1‍‍大写的宠文,有nue你来打我!!!排个雷吧:男主yin险毒辣,有时候可能会非常变态,但变态对外不对nei,对女主只有宠!

剧组夫妻 ‍‎1‎‍‌V‌‎‍1‍‍ 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喜欢上了一个女人,可惜下手晚了,她成了兄弟的女友。祁策觉得这大概是天意如此吧,一过就是六年。六年间,看着他们从暧昧到re恋,他没说什么;从re恋到平淡,他也没说什么;终于,他们从平淡到了背叛。于是这次,他果断下手了。----------------------------一句话简介:暗恋是一个人的长征,而他终于走到了尽tou。女主:床下老司机,上床就懵bi男主:床下老gan部,床上战斗机rou跟剧情比例大概五五开。冬ri小nuan文,温馨治愈向,轻kou味小甜饼,全文免费。排雷:这可能是个披着重kou味的皮,写着小清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