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病十春

病十春的全部作品集

暗网(NP/诡异)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A死之前的一周,送给我一支钢笔当生日礼物。那是很普通的钢笔,里面装着猩红的墨水,我试着写过几个字,有种莫名的香味。我平日很少用钢笔写字,随后便收了起来。因为A当时的举动太正常不过,也过于随意自然,以至于警察在调查谈话的时候,我鬼使神差的没有说出这个事情……不过是个钢笔而已,我心里想着。直到我不小心被钢笔戳破了皮肤,那殷红的墨水顺着细小的伤口流进了我的身体里。奇怪的事情就开始发生了,开始偶尔晃过的念头,都会幻想成真……而且一些奇怪的男人们找上了我……——————?tip:全员黑化痴汉人设/强上到底/剧情反转/巨大脑洞设定谨慎吃瓜——————?温馨提示:正文是第三人称哦,不是第一视角(重度装逼/故弄玄虚画风)(前期悬疑灵异流剧情/后期画风巨变酷炫吊炸天)

一手掌握(3p 触手 科幻入侵)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避雷:外星人/吃人/地球沦陷/3p/触手   本以为带来的末世的是病毒   月芽跟邻居哥哥躲到地下室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