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alex4396

alex4396的全部作品集

我们歪果仁真是太好了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媚外·绿文·重kou·幻想·绿母】妈妈今天因为赴宴,一改往ri只穿警服或者西装的风格,穿着一件高档黑se的连衣裙,裙子前襟不算很低,显得比较正式且保守,但是却依然束缚不住妈妈的酥xiong,lou出来的雪白rurou挤压出一条深不可见的沟壑,加上妈妈有着175cm的高挑shen材,衬托出妈妈优雅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妈妈今年虽然已经有42岁了,但是shen为警务人员,经常锻炼加上保养得当,shen材和皮肤完全不像是一个步ru中年的女xing,妈妈扎着高ma尾,tingba的shen姿,冷艳的气质,一gu无形的气场散发出来,要求别人的时候让人难以拒绝。

被坏学生‎‎凌‎‍辱‍‌‎‍‎的校长妈妈(我的校长妈妈)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笃笃笃笃……」伴随着清脆高跟鞋声音临近,原本吵吵闹闹的教室慢慢地平静来。是妈妈来了。这高跟鞋声音,我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我的妈妈,楚烟秋,作为这件中学的校长,妈妈每天都很早起床,洗漱、穿好衣服,zuo好早餐,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踩着10厘米的高跟鞋,伴随着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声音,急匆匆地来我的卧室叫我起床,几乎每天都是如此,搞得我都有条件反she了,听到高跟鞋的声音就有zhong心tiao加速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