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奥莉简

奥莉简的全部作品集

长生缘(H肉+‎‍‌‍1‍‎‌v‌‎‍‎‌1‍‍)

穿越 / 排行榜 连载

女主半快穿,每个世界和没有记忆的男主相遇相知相爱恋,没羞没臊没底线,然后永远在一起的故事。   ‎‍‌‍1‍‎‌v‌‎‍‎‌1‍‍~有‍‌‎‍乱‌‍‎‍‌伦‌‎‎‍‌,有人怪,有师徒,等等等~

重生之安然的‌‌‍性‎‎‌‍福‎‍‌生活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安然活得憋屈。   她想自在惬意的生活,却不得不学会十八般才艺,让自己成为名媛淑女;她有性瘾症,却因为母亲灌输的道德标准,只能天天自摸;她渴望爱情,却因为极度羞涩,无措的只会装作毫不在乎;她对未婚夫一片深情充满憧憬,却家道中落被退婚;她想努力奋发,好好过小日子,却被亲妈卖去卖娇卖笑;她想像蝼蚁一般存活,至少还有翻转的希望,却最后变成绝望,死的不明不白   这辈子,她决定不再想了——想多了没用!她要活在当下,让自己不再有遗憾。   性瘾症女主重生,解放自己的欲望,随心随性的故事。   女主属性复杂,通过她和各个男人的交往能够体现。

不伦勾引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什么是伦理?据说是指人与人相处的各种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它让我们陷在条条框框之中,挣扎不得自由。所以,让我们来叛逆人伦,打破规则,享受欲望吧故事集。每个故事不同cp。更☆多☆章☆节:wo o1 8 v i p (W oo 1 8 v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