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索轻秋

索轻秋的全部作品集

溢jing之吻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重kou,绿帽,jingye癖)现在是晚上六点,高二的我放学回到家,「嗵」地一声扔下沉重的书包,冲jin父母的卧室,随手抓起一部手机,就借kou要查资料,不顾跟我说ma上吃饭的妈妈,jin了厕所准备zuo些坏坏的事情。谁让每周四的最后一节课是ti育课,学校的夏季短袖上衣又特别地透明,nong得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女同学衣服里的文xiong,虽然大多不是‍‎‎‍诱‌‍‎惑‍‎‌‌‎的黑se紫se等成熟的颜se,但她们的青chun配上白se,粉se或灰se所得到的清纯模样,更让人有zhong禁忌的快感,让我的眼神舍不得移动。

溢精之吻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重口,绿帽,‌‎精‌‍‎‍液‎‍‌‎癖)现在是晚上六点,高二的我放学回到家,「嗵」地一声扔下沉重的书包,冲进父母的卧室,随手抓起一部手机,就借口要查资料,不顾跟我说马上吃饭的妈妈,进了厕所准备做些坏坏的事情。谁让每周四的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学校的夏季短袖上衣又特别地透明,弄得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女同学衣服里的文胸,虽然大多不是‍‎‎‍诱‌‍‎惑‍‎‌‌‎的黑色紫色等成熟的颜色,但她们的青春配上白色,粉色或灰色所得到的清纯模样,更让人有种禁忌的快感,让我的眼神舍不得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