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biucj

biucj的全部作品集

rou体治疗师(‎‌‍高‎‍‍‌‎h‍‎‌)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张晓溪是一位治疗师,凭借routi,治疗那些奇怪的病人们。
第一篇:xing冷淡周先生
第二篇:偷窥狂小弟弟
第三篇:jing分,黑先生和白先生
第四篇:猫xing男人弱一
第五篇:病jiao闺蜜
最后两章是尾声,‌‍1‍‌‎‍v‎‌1‎‌‍bg结局。

又菜又ai玩(‎‌‍高‎‍‍‌‎h‍‎‌)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女主是易penti质。
女主有xing癖,明明易pen,却玩得越来越luan。
男伴有些多,偶尔三个一起。
偶尔也会忽略xing别。

强制繁zhi‎‌‍高‎‍‍‌‎h‍‎‌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重生,他成了这个世界唯一的男人,落在他shen上的工作很重很重很重……

xing灾(‎‌‍高‎‍‍‌‎h‍‎‌)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那天早晨醒来,宋薏发现,自己的xingqi发生了极大变化,且它还在不断“jin化”着。
那天早晨之后,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可怕”了,有的男人xingqi变为好几段,有的男人居然同时拥有两genxingqi。
宋薏是混‍‌‍娱‍‎乐‎‌‎圈‎‌‎‍‍的小明星。
几个男人一个比一个优秀,且xingqi各有千秋。

她又粉又yu(futa,‎‌‍高‎‍‍‌‎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这一晚许昕昕迎来两件人生大事:下面长出一gen东西,心ai的粉se小手机化成了人形粉se肌肤的恬静女孩。

她掏出来很大(‎‌‍高‎‍‍‌‎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一觉醒来,小dongdong变成了jiji,shen材样貌依旧。新来的同事俏皮可ai又很撩人,还有点病jiao,傲jiao,yu望有点强,想法有点变态没羞没臊地在一起,花式xai。‌‍1‍‌‎‍v‎‌1‎‌‍。一天大概3更,前49章3k字,往后一般都是2k,求关注,求珍珠哦!标签:povip

哺ru全宿舍(‎‌‍高‎‍‍‌‎h‍‎‌,futa‌‎百‌‍‍‎合‎‌)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那一天,姜晓晨发现自己平白往外liunaizhi,她都没生过孩子!甚至都没zuo过!那一天,她三分之二的好室友,都有了大diao,还有一个最近几天开文,一天大概更三四章,求收藏、珍珠,谢谢支持。另有类似题材文《她掏出来很大》《被家julun番欺负》《她又粉又纯》,可以去康一康。

肉体运动会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一百多名正在‎‍‍‌‎自‎‌‍慰‌‎‍‌‍的女生忽然被送到偌大的操场上,肉体运动会即将开始。追-更:aipo【‍‎‎‍海‍‎棠‌‍‎搜书】 (woo【‍‎‎‍海‍‎棠‌‍‎搜书】)

性瘾

‌‍辣‎‌‌‎文‍‌ / 排行榜 连载

NP张晓晓总是夹紧双腿,只因为,那‍‌‌‎‎蜜‍‌‎‍穴‎‍克制不住地流水。前期diy比较多,多个男主,怎么坏怎么来的男同学;隐忍不发的帅气老师;卑微可怜的宅男……簡體版‎‍高‌‍‎H‌‍‎‍‎校園H‎‎‍‌肉‍‎文‍‎‎女性向

表‍‎‌兄‌‍‎‌妹‍‌‎‎‌的小电影人生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表‍‎‌兄‌‍‎‌妹‍‌‎‎‌二人经营一家小成本的小电影制作公司,为节省开支,她们居然亲自上阵。
===
完结文:
《se魔追赶》
《和jiao弱室友lunliuxing转》
《双xue少女和她的chu手男友》
《每天在妹纸公司被榨gan》
《白小姐的av人生》
《拍福利视频的少女搬到了隔壁》

和jiao弱室友lunliuxing转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jiao弱的室友忽然变成男人怎么办?
好想羞辱她(他?)!
她变回女生“我”却也变成男人怎么办?
好想艹她……
注:两个主角原本都是女生,所以该文多少有点‌‎百‌‍‍‎合‎‌的感觉。

诱捕(‎‌‍高‎‍‍‌‎h‍‎‌)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女人会把他们一个个榨干,然后除根。  免费连载小说请收藏:woo【‍‎‎‍海‍‎棠‌‍‎搜书】

被家julun番欺负(‎‌‍高‎‍‍‌‎h‍‎‌,‌‎百‌‍‍‎合‎‌,futa)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粉se大床是juru+大jiji御姐;黑se真皮沙发是同样很大的总裁;棕se茶几是niutou人+快枪手痴女;另有懒人沙发、衣柜、梳妆台家ju大部分是女futa,只有一两个是纯女。偶有3p,不多,没有男xing角se。

每天在妹纸公司被榨gan(全)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刘蒙,看起来就是一个小白脸,主要是很瘦,个子勉强有个一米六五,另外脸是真的有些白。他来到这家公司面试的时候,嘴ba咬了多次,「这家公司怎么看起来这么奇怪?」因为ru眼都是妹纸,而且都是很xi睛的那zhong,比如离他最近的那个,简直就是标准的模特shen材,高挑,另外有大长tui,只是xiong部没什么规模,但似乎~~形状很好?发现这一点后,刘蒙脸有些红了,深xi一kou气,慌忙朝公司前台走去,准备问问面试是在什么地方,另外心里忍不住想到:这公司怎么感觉全是妹纸?那为什么会让他这么一个大男人来面试呢?正要问前台,那个模特shen材的女人却是走过来拦下了他,勾chun一笑,说dao:「刘蒙是吗?我们已经等候你多时了,请跟我来。」说完,不等刘蒙问,便扭着蜜桃一样的tun部走掉了。

性瘾(校园,‎‌‍高‎‍‍‌‎h‍‎‌)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张晓晓总是夹紧双腿,只因为,那‍‌‌‎‎蜜‍‌‎‍穴‎‍克制不住地流水。   前期diy比较多,多个男主,怎么坏怎么来的男同学;隐忍不发的帅气老师;卑微可怜的宅男……追-更:rousewuuk (woo【‍‎‎‍海‍‎棠‌‍‎搜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