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淫得乐

淫得乐的全部作品集

奸杀恶魔的罪恶之路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凌‎‌‌‍辱‍‌‌‎] 2004年7月21日上午10点半,一声正义的枪响终结了奸杀恶魔董强那短暂又罪恶的一生。从1995年到2003年这八年中,董强辗转逃亡十余省份,所犯罪行遍及大江南北。据公安机关查证和董强自己交代的各种罪行加在一起足有54起,包含‎‍‌‎‍强‌‎‍‎奸‌‌‍,‍‎‌‍‌轮‌‍奸‍‎‍,杀人,抢劫,盗窃等等,涉及受害人60余人,其中死者多达十几人。虽然董强已经伏法,但民间流传其犯下的案件远不止这些,其残忍程度也是令人发指。

8号佳佳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大家好,我叫佳佳,今年24岁,刚刚大学毕业不久。我zuo的工作随你们怎么称呼吧,我出卖routi已经两年多了,早已经习惯了男人们对我的各zhong侮辱和jianyin。但我要说的是,我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完全是被迫的。在大学的时候,我和其他女生没什么不同,一样的青chun靓丽一样的天真烂漫。其实说起来,我还算是保守的女生,shen材长相还算不错,也有很多男生追我。但直到大二才正式和初恋男友确立关系,而破chu则是那两个月之后了。第一次虽然有些疼,却也充满幸福的感觉。男友强壮的shenti和一整夜的激情让我第一次发觉zuo女人竟然有如此享受的一面。可是谁都没想到这幸福却很是短暂,几个月之后一切就都变了。

一日之内三cao初恋 在三个地方kou暴中出野战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那天一早上我和初恋去看电影,就在初恋学校附近的电影院。那时还是穷学生嘛,因为那个电影院周二早上电影票半价,所以我们就起早 去看电影了。电影是7点半开场,偌大的电影院里稀稀拉拉的也就十来个人吧。我俩的座位原本在中间,是看电影的好座位。但我一看电影院里没啥人,就 拉着初恋往后坐,想坐最后一排。却发现有人捷足先登了,最后一排最里面的角 落已经被一对情侣占住了。没办法,只好拉着初恋坐在倒数第三排另一侧的角落 里。电影开场没一会,我就没心思看电影了,黑暗中两手在初恋的tui上摸了起来。

东门咖啡店的一夜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校园·短篇] 学校东门外有一间小咖啡店,店面不大,装饰简单又不失温馨,墙上有大量的绿植,地上是柔ruan无声的地毯,再加上价格便宜且24小时营业,所以xi引了不少学生来这里通宵学习,尤其在考试前需要临阵磨枪的时候。大三学生王文婷也是这里的常客。不过最近学校并没有什么考试,她今天却自己一个人在店里待到了很晚。更奇怪的是,虽然书本都摆在面前,但文婷看起来无心学习,时而玩玩手机,时而左顾右盼,似乎在观察什么又似乎在等待什么。渐渐地,店里的人越来越少了。到了半夜12点,店里只剩下几个人了。王文婷低调的坐在最里面的角落里。她左手边隔着两个桌子的另一个角落里是一个dai眼镜的黑衣男生,正在奋笔疾书。店面中间的长条桌子平时经常有人在那里玩桌游,而今天只有一对小情侣在那,背对着文婷边学习边亲re。靠近门kou的小桌还有一位shen材壮实的白衣男生,看起来无所事事,只是玩着手机。柜台里只剩男老板一个人在看店,因为老板娘只负责白天,早已经下班回家了。

春满校园淫花开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一提起刘可欣,三十三中的同学都知道,这是三十三中有名的校花。但是他们不知的是,如今这朵校花已经考入了B大学,正在大学里享受着属于她的‌‍‌性‎‍福‎‎生活。寒假里,B大学里的学生大部分都已回了家,整个校园里都没什么人。晚上十点,图书馆里更是了无人声。年轻的保安沈强正百般无聊的在图书馆里巡视着。要不是有规定必须每层都巡逻一遍,他本打算大门一锁就直接回去睡觉了。他坐着电梯来到四楼,打算从顶楼向下巡查。当他走到四楼时,发现有一间办公室竟还亮着灯,走近还听到里面传来一阵含混不清的声音,仔细一听竟然是女人的呻吟声。沈强心里一惊,但并没有慌张,而是小心的轻轻碰了一下门,发现门锁着,于是便趴在门下从门缝往里看。从门缝里,沈强赫然看到一个女生正被一个男人从背后奸淫着。

春满校园yin花开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一提起刘可欣,三十三中的同学都知dao,这是三十三中有名的校花。但是他们不知的是,如今这朵校花已经考ru了B大学,正在大学里享受着属于她的xing福生活。寒假里,B大学里的学生大部分都已回了家,整个校园里都没什么人。晚上十点,图书馆里更是了无人声。年轻的保安沈强正百般无聊的在图书馆里巡视着。要不是有规定必须每层都巡逻一遍,他本打算大门一锁就直接回去睡觉了。他坐着电梯来到四楼,打算从ding楼向下巡查。当他走到四楼时,发现有一间办公室竟还亮着灯,走近还听到里面传来一阵han混不清的声音,仔细一听竟然是女人的shenyin声。沈强心里一惊,但并没有慌张,而是小心的轻轻碰了一下门,发现门锁着,于是便趴在门下从门feng往里看。从门feng里,沈强赫然看到一个女生正被一个男人从背后jianyin着。

jian杀恶魔的罪恶之路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凌‎‌‌‍辱‍‌‌‎] 2004年7月21ri上午10点半,一声正义的枪响终结了jian杀恶魔董强那短暂又罪恶的一生。从1995年到2003年这八年中,董强辗转逃亡十余省份,所犯罪行遍及大江南北。据公安机关查证和董强自己jiao代的各zhong罪行加在一起足有54起,包han‌‍‎强‎‎j‍‍i‎‌‌‎‍a‌‌‍n‌‍‎,lunjian,杀人,抢劫,盗窃等等,涉及受害人60余人,其中死者多达十几人。虽然董强已经伏法,但民间liu传其犯下的案件远不止这些,其残忍程度也是令人发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