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ragnarokblade

ragnarokblade的全部作品集

星星战太yang(不死系,SNH48)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另类·重kou] “真的吗,我是不相信这个男孩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特殊的感觉”,严佼君看着站在圆圈中间的男孩,不屑地说dao。 她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自己的伙伴们也不是第一次参加这zhong节目了,平时还经常有相关的训练,眼前这个shen材瘦弱、一脸单纯的男孩,实在不是严佼君心目中旗鼓相当的对手。 星星战太yang是老牌综艺节目美shi对对碰的reshen节目。毕竟作为一个美shi综艺,竞技项目设计得太复杂总会有一点喧宾夺主的感觉,所以星星战太yang这个节目的规则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了。 星星自然是这个男孩,而女孩们则是太yang。这个比赛的规则是女孩围成一圈,里面的男孩与外圈的女xing依次发生xing关系。在女xing被送ru高chao的基础上,男孩保持不shejing,则男孩获胜,可以枪杀女孩作为shi材;反之,男孩一旦shejing,挑战就立刻结束。

星星战太阳(不死系,SNH48)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另类·重口] “真的吗,我是不相信这个男孩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特殊的感觉”,严佼君看着站在圆圈中间的男孩,不屑地说道。 她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自己的伙伴们也不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了,平时还经常有相关的训练,眼前这个身材瘦弱、一脸单纯的男孩,实在不是严佼君心目中旗鼓相当的对手。 星星战太阳是老牌综艺节目美食对对碰的热身节目。毕竟作为一个美食综艺,竞技项目设计得太复杂总会有一点喧宾夺主的感觉,所以星星战太阳这个节目的规则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了。 星星自然是这个男孩,而女孩们则是太阳。这个比赛的规则是女孩围成一圈,里面的男孩与外圈的女性依次发生性关系。在女性被送入‍‎‎‍‌高‎‍‎‍‌潮‎‎‍‌‌的基础上,男孩保持不‌‍‌‍射‎‍‌精‍‌,则男孩获胜,可以枪杀女孩作为食材;反之,男孩一旦‌‍‌‍射‎‍‌精‍‌,挑战就立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