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樱花物语

樱花物语的全部作品集

人中龙凤的男人们NP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当朝公主设计丞相chun宵一度怀上了孩子,转而气死了丞相夫人,嫁jin相府。shen怀罪恶孩子并不受宠,很不幸,楼玉儿穿到了这个不受宠的孩子shen上。  更不幸的是楼玉儿碰到了一个又一个莫名其妙的男人,他们利用她伤害她侵占她囚禁她,害的她一次又一次的伤心遁走,但是......什么情况?这些男人一个个的粘上她是怎么回事?上演追妻火葬场?抱歉,那我得好好想想......    这是个讲述了女主和一群人中龙凤的男人们的狗血ai情故事,从对女主shenti上的yu望,到后来想独占女主不guan是心还是人,男主们都想独占女主的心  ps:阅读提醒,本文一女多男,过程np结局也是np,强取豪夺文,前期nue后期火葬场,有nue才有后面的甜  男主们个个都很强大,男强女弱衷心的希望每位订阅的伙伴都可以点击评分送上你们宝贵的珍珠每ri更新两章,你们的收藏和评论是我码字的动力rou章50po千字剧情30po千字已出场男主楼云泽冷奕君邗天玥新建了个群,群号522899910 群名就是书名,验证书中角se的名字,欢迎仙女们jin群⊙ω⊙

血染玉莲(古np)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血染玉莲  (NP ‎‌高‍‍H‍‎‍)(原名:人中龙凤的男人们NPH)  本书原名叫人中龙凤的男人们,略带点神话,有前世的戏份,一个娇弱的女人被一群‎‌‍‎腹‌‌‍黑‎‌‍的豺狼虎豹吃干抹净的故事,避雷指南前期会有虐女主的,后面就是宠了,有几个不是处男,但是和女主在一起之后不会碰别的女人,有修罗场火葬场。?楼玉儿出了一场车祸,穿越成了一个不受宠的丞相小姐身上,然而就在她想要重新开始好好生活时,一场有预谋的意外将她拽下深渊里,从此她遇到了一个又一个想将她吃干抹净的豺狼虎豹们,记起前世的种种原来一切都是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她该如何决择?首-发:woo【‍‍海‎‌棠‌‎‍‍搜书】cc (ωoо1⒏ υip)

血染玉莲&&(古np)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本书原名叫人中龙凤的男人们,略带点神话,有前世的戏份,一个jiao弱的女人被一群‎‌‍‎腹‌‌‍黑‎‌‍的豺狼虎豹吃gan抹净的故事,避雷指南前期会有nue女主的,后面就是宠了,有几个不是chu男,但是和女主在一起之后不会碰别的女人,有修罗场火葬场。?楼玉儿出了一场车祸,穿越成了一个不受宠的丞相小姐shen上,然而就在她想要重新开始好好生活时,一场有预谋的意外将她拽下深渊里,从此她遇到了一个又一个想将她吃gan抹净的豺狼虎豹们,记起前世的zhongzhong原来一切都是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她该如何决择?每50个珍珠加更一章,以此类推,你们的珍珠和收藏是俺码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