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云卿

云卿的全部作品集

王者荣耀 西施因为欠债无法偿还而成为债主们的公用jingye便所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无主之地的森林里,西施正快步奔跑着,因为多年前不慎烧毁黑市的那场意外,西施欠下了一大笔债务,这些债主多年来一直在追赶她,此时,他们就在离西施shen后不远chu的地方,一边高喊着「还钱」,一边jin追不舍。西施手tou没有钱还给他们,只能不停地跑,然而,就在她全速奔跑之际,路的前方突然窜出一名债主,拦住了她的去路,前有追兵,后有堵截,西施退无可退。「你这小妞,没地方跑了吧?快把钱还给我们!」shen后的一名债主吼dao。「哼,你们还真是yin魂不散啊,想要钱,有本事就自己过来拿。」西施冷笑dao。「你这小妞,敬酒不吃吃罚酒,大家一起上!」几名债主一哄而上,西施抛出一枚法球,法球飞到几人旁边。「还想吓唬我们,本大爷可不会……」话音未落,法球瞬间爆炸,几个人被炸飞。

王者荣耀 西施因为欠债无法偿还而成为债主们的公用‌‍‎精‎‌液‎‌‎便所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无主之地的森林里,西施正快步奔跑着,因为多年前不慎烧毁黑市的那场意外,西施欠下了一大笔债务,这些债主多年来一直在追赶她,此时,他们就在离西施身后不远处的地方,一边高喊着「还钱」,一边紧追不舍。西施手头没有钱还给他们,只能不停地跑,然而,就在她全速奔跑之际,路的前方突然窜出一名债主,拦住了她的去路,前有追兵,后有堵截,西施退无可退。「你这小妞,没地方跑了吧?快把钱还给我们!」身后的一名债主吼道。「哼,你们还真是阴魂不散啊,想要钱,有本事就自己过来拿。」西施冷笑道。「你这小妞,敬酒不吃吃罚酒,大家一起上!」几名债主一哄而上,西施抛出一枚法球,法球飞到几人旁边。「还想吓唬我们,本大爷可不会……」话音未落,法球瞬间爆炸,几个人被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