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灰叔(烟灰)

灰叔(烟灰)的全部作品集

yin生系列之重乐酒店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重乐酒店》的定位也属于yin生系列,但不是yin生外传。】因为ai情,季重乐赶在法定结婚年龄当天远行千里ru赘迎娶了深ai的女人,然后又在短短半年后火速离婚——因为他发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其实竟是个sao货,虽说不至于人尽可夫,但同时与七八个男xingjiao往都是平常。而她嫁给季重乐的原因就是因为他“qi大活好,比较容易满足需求”,最后暴lou出本xing的原因则是“老公,虽然你已经很努力了,可人家真的是更喜欢这样3P……啊!啊!啊!”季重乐看着被两个陌生男人夹在中间狂gan的老婆目瞪kou呆黯然无语,却居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因为眼见的一切他gen本理解不了,就好像老虎不明白niu羊为什么吃草一样。就算你喜欢3P也可以先跟我说呀!可以先试着加genanmobang,实在不行换成真的男人也未必不能商量……

yin生外传之跨年特别篇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清晨,yang光照jin窗户,给房间里镀上一层明媚的颜se。王佐林从酣睡中醒来,发觉kua间有些涨,居然久违的晨bo了!心里很是高兴,闭着眼睛朝shen边摸去,然后如愿摸到一ju柔ruan而又细腻的温nuanrouti,在他大手下充满弹xing。不知dao是谁,不过也无所谓了。王佐林翻shen上ma,kua下的sao货即便在睡梦中也本能地劈开tui迎合,供他长驱直ru,将又cu又长的大jiba一tong到底,狠狠caogan起来。“噗哧!噗嗤!”“哦,哦……嗯……”sao货一边调整着姿势一边醒来,主动抬起双tui盘住王佐林的后腰,缓缓睁开眼睛,笑意满满地dao:“王伯早,今天你好有兴致啊!”“是啊,年纪大了,晨bo难得。”王佐林睁眼看清shen下的女人,愕然dao:“小冰,你回来啦?”葛冰眯起眼睛笑dao:“往右看,不光是我……”

淫生外传之家与林冰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她就是那个林冰> <林冰使用守则> <林冰改造计划> <家与林冰> *以上名称待定!冰山‎‍‍‎‌美‌‍‎人‎‎‌‍‌、心理性冷淡、不喜欢‌‍叫‍‎‌‎‌床‍‌‎‍和发骚——这些特立独行的人物设定偶尔客串几个章节可以,想撑起一个“淫生风格”的完整故事就太难了。 所以写别人是“戏不够,肉来凑”,而林冰恰好反过来,变成了“肉不够,戏来凑”。人设是不会改的,这篇故事首要任务是保持住淫生风格和系列水准,所以林冰很可能被写成“淫生系列”破天荒的第一个‍‎‎正‌‍剧‍‍‌‎‌或悲剧,当然也可能写到后面灵机一动,依旧是喜剧大团圆……

佳怡系列特别篇之跨年同学会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当今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微妙复杂,功利十足,而同学关系却是比较单纯的,同学的情谊也十分珍贵。这zhong友情如陈年佳酿,历久弥香,让人每次想起来就如饮醉。尤其那些少年时的遗憾、求学中的意yin,几乎每个人都经历过,也都暗自想过要在某天某时弥补遗憾,把意yin变成现实。让时光倒liu,把xiongkou的朱砂痣重新变成艳丽的红玫瑰,让窗前的明月光化为床上的脱光光……

yin生外传之家与林冰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她就是那个林冰> <林冰使用守则> <林冰改造计划> <家与林冰> *以上名称待定!冰山‎‍‍‎‌美‌‍‎人‎‎‌‍‌、心理xing冷淡、不喜欢‌‍叫‍‎‌‎‌床‍‌‎‍和发sao——这些特立独行的人物设定偶尔客串几个章节可以,想撑起一个“yin生风格”的完整故事就太难了。 所以写别人是“戏不够,rou来凑”,而林冰恰好反过来,变成了“rou不够,戏来凑”。人设是不会改的,这篇故事首要任务是保持住yin生风格和系列水准,所以林冰很可能被写成“yin生系列”破天荒的第一个‍‎‎正‌‍剧‍‍‌‎‌或悲剧,当然也可能写到后面灵机一动,依旧是喜剧大团圆……

重kou佳怡-lou出谁怕谁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gan货,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来gan的sao货——和圈子里的普通sao货比较起来,主要区别就在于这个“专用”上。圈里男人gan炮gan的多了,总会遇见有个别sao货虽然活儿一般,但cao起来特别合心意,玩起来也得心应手……这zhong情况下,男人就会和sao货商量把她收为gan货,经常带在shen边,建立一zhong长期稳定的关系。偶尔也有个别sao货能让整个圈子里的男人都觉得不错,虽然还不是极品sao货但在这个圈子里却能达到类似极品sao货的作用,这zhongsao货往往就会成为圈子的专用gan货——江山代有人才出,继周晓怡后,小sao货李婉黛就被网吧群狼们‌‎调‍‍‎‎教‌‎‌成了专用gan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