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李长歌

李长歌的全部作品集

yin贱女神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蒋文娟今年24岁,是个彻tou彻尾的sao货,婊子,公jiao车,一个可以供任何男人发xiexingyu的rou便qi。她shen材高挑,长相jing致,平时一副生人勿jin的高冷模样。但谁都想不到她白se的衬衣里面藏着两个fei硕白nen的大nai子。因为长期xingjiao的原因,被无数男人rou搓过,变得硕大无比,rutou和ruyun都是黑的,与她的年纪和长相不相符,一看就是长期被人caogan过,而且是那zhong每天至少要被caonong几十次无taoneishe。她那成熟fei腻魔鬼shen材至少每天要xi收十几斤的jingye才会有这般的效果。每天上班时,她都扭动着婀娜多姿的sao贱shen材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在她那短得能直接看到她那丰满feitun白nenfeibi的黑se裙子下,是一个周围长满yinmao的黑木耳和被cao太多次而无法合拢的臭pi眼,她从不喜欢穿nei衣neiku,整天ding着一对fei硕的yin贱nai子,衬衣上面的几粒扣子也不扣。只要她稍微弯腰从前面就能看到里面白nen成熟的rurou和漆黑的yindangrutou,站在她后面人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能看到她还泛着白沫的黑bi和贱pi眼。是的,她无时无刻都被caogan着。对象可是是任何人,大到公司老板,小到门kou的保安。只要靠近她,就能闻到她shen上yindang的sao味。

蒋文涓的职场生活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H省,C市。时值9月,白天的re气退散殚尽,夜凉如水。晚上7点时,暮se四合,路灯渐亮,繁华街dao一侧办公楼的某间公司nei,员工正在陆续打卡下班,在办公区域角落里一张办公桌旁,一个25岁左右的女子正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整理文件。她长着一张jing致如瓷qi的小脸,脸上是俏皮的红chun,宛如星辰的大眼和白皙如雪的琼鼻,咋看之下,还以为是一个十五六岁的萝莉。她一tou长发扎成ma尾状,显得gan练不少。上shen是一件蓝se的衬衣裹着她纤瘦的shen形,衬衣的第二粒扣子没有扣,lou出她两截皎洁如月的锁骨和白凝如脂的rurou。没错,她shen高有162,shen材偏瘦,但xiong前的两坨xiongrou确实异常的宏伟,将她蓝se衬衣的xiong襟绷得jinjin的,lou出的一抹nen白的沟壑也格外耀眼。她下shen是一件黑se的包裙,上至不堪一握的细腰,下到修长白nen的大tui与膝盖的jiao界chu。蓝se的衬衣下摆扎jin包裙nei,她的丰tun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看,都极ju弧度。修长的双tui被一双泛着奇异se泽的黑se包裹着,‌‍‎‍丝‍‍‌袜‍‎的ding部消失于女人jin闭的大tuigen部,一双jing致的小脚踩jin黑se的高跟鞋nei。鞋子似乎有些大,女人翘着tui,被黑se裹住的小脚丫晃dang着脚上的皮鞋,让人不禁联想出某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蒋文涓的lunjian盛宴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早上,八点,在H市最繁华的地段,某栋商业楼前,一名shen材婀娜的女人正缓缓走来。她叫蒋文涓,今年25岁,是某家上市公司中的一名普通文员。而她自shen的条件却是一点都不普通,shen高165左右,shen穿一件蓝se的连ti包裙,luolou着一双nen白的长tui,脚下并没有穿‌‍‎‍丝‍‍‌袜‍‎,而是luo着jing致脚丫子踩jin一双水晶高跟凉鞋中。蒋文涓的shen材从正面看就极ju弧度,丰满用力的大tui,宽阔的tun部,纤细的手臂,以及蓝se衣襟chulou出的雪白的rurou,在她走路时,在yang光照she下格外晃眼的rurou更果冻似的微微tiao动着,勾引着门kou保安的心魄。她披着一tou棕黄se的tou发,面容不是很完美,一双大眼中似隐隐透lou着sao浪的chun情,她厚厚的红chun咧chu一个妩媚的笑,白皙的肌肤里透出一zhong仿佛刚经历过强烈xingai的chao红。

‎‎‍‌‌淫‎‍‎贱‍‍‌‎女神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蒋文娟今年24岁,是个彻头彻尾的骚货,婊子,公交车,一个可以供任何男人发泄‍‍性‌‎欲‍‍的肉便器。她身材高挑,长相精致,平时一副生人勿进的高冷模样。但谁都想不到她白色的衬衣里面藏着两个肥硕白嫩的大‌‍奶‌‍子‎‌‍。因为长期‎‍‌性‍‌‍‎‎交‎‍的原因,被无数男人揉搓过,变得硕大无比,‌‍乳‎‌‍‌‍头‍‍‎‌‌和乳晕都是黑的,与她的年纪和长相不相符,一看就是长期被人‎‌‍‎肏‎‎干过,而且是那种每天至少要‎‍被‌‎操‌‎‍‎‍弄几十次无套‎‍‌‍内‌‍射‌‌‎‍。她那成熟肥腻魔鬼身材至少每天要吸收十几斤的‍‌‌‎精‌‌‍‎‎液‍‎‎才会有这般的效果。每天上班时,她都扭动着婀娜多姿的骚贱身材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在她那短得能直接看到她那丰满肥臀白嫩‎‍肥‍‎‌‌逼‎‎‌的黑色裙子下,是一个周围长满阴毛的黑木耳和被‎‌‍‎肏‎‎太多次而无法合拢的臭‎‍‌屁‍‎‌‌‎眼‌‎‌,她从不喜欢穿内衣‌‍‎‍内‍‌裤‌‌,整天顶着一对肥硕的‎‎‍‌‌淫‎‍‎贱‍‍‌‎‌‍奶‌‍子‎‌‍,衬衣上面的几粒扣子也不扣。只要她稍微弯腰从前面就能看到里面白嫩成熟的乳肉和漆黑的‎‍‍‎淫‍‍‎荡‎‌‌‍乳‎‌‍‌‍头‍‍‎‌‌,站在她后面人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能看到她还泛着白沫的‍‎‌‎‌黑‌‎‍‌‎逼‍‍‎和贱‎‍‌屁‍‎‌‌‎眼‌‎‌。是的,她无时无刻都被‎‌‍‎肏‎‎干着。对象可是是任何人,大到公司老板,小到门口的保安。只要靠近她,就能闻到她身上‎‍‍‎淫‍‍‎荡‎‌的骚味。

最后的蒋文涓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王超今天很高心,他25岁的女友蒋文涓告诉他,她爸爸以及一些叔叔伯伯想要见他,说是今晚邀请他去她家吃饭。和蒋文涓只短短jiao往了一个月,竟然就要见家长了,这让他既兴奋又jin张。 兴奋的是,既然到了见家长的地步,那么他和蒋文涓的关系应该就可以跟jin一步了。这样想着,他脑海中不禁 浮现出蒋文涓婀娜多姿的shen材赤luo的躺在床上,任由自己肆意妄为的场景。是的,他和蒋文涓jiao往一月有余,但目前的jin展仅限牵手。 蒋文涓虽然shen材与同龄人不符,饱满的xiong部和fei硕的pigu看上去好像经历过无数次xing生活一样,但在王超眼中蒋文涓却是一个无比清纯的女孩,是那zhong听个荤段子都能脸红半天的至纯少女。所以,她不愿意的的,王超从不强求。 每当他最好的兄弟一脸yin笑着说,如果蒋文涓是他女友,她一定要每天cao她十几次时,王超也是一笑了之。

蒋文涓的大学生活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绿文NTR]H 城,某大学女生公寓单人间中。18岁的蒋文涓浑shen赤luo的躺在床上,粉se 的被褥上满是yin水和jingye,地板上丢弃着几百个用过的避yuntao和纸巾,30平米的 房间中弥漫着nong郁的女xing荷尔蒙和男子jingye的味dao。 早上九点,当大部分学生走jin教室时,蒋文涓丰满fei腻的胴ti无力的躺在床 上,满是yinye的routi在外力的作用下不断耸动着,她tou垂在床尾,翻着白眼,嘴 里不停的有ru白se的yetiliu出,随着shenti的耸动,她嘴里断断续续的shenyin着。 在蒋文涓yin贱的routi上,一个熊腰虎背的男人正极为cu暴的caogan着她红zhong不 堪泛着yin光的roubi。 男人将她丰满白nen的大tui压至她的肩膀两侧,使其fei大无比的pigu高高翘起, 长满yinmao的黑se和pi眼朝天张开着,男人玉米般cu撞的roubang由上而下的cao着她被 无数男人lunjian过的贱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