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誓明

誓明的全部作品集

秦时明月 端木蓉的报恩×月儿的xing觉醒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夜晚,雪女端着盛水的木盆轻手轻脚走jin了房间,像是怕打扰到谁的长眠。mao巾的一边被浸在水里,水中飘着不少不知名的药材,就是市井小民也能认得这些东西定是稀罕之物,雪女慢慢蹲下把木盆放在床边,把mao巾沾shi盆中的淡绿seyeti,走向床边的熟睡的人儿。「我来帮你cashen子了。」雪女挽起袖子,轻声说dao。床上睡着的人儿长着一幅柔美面孔,与雪女惊艳的冰山美感不同,更像是邻家的漂亮大姐姐那zhong感觉。虽说没有冷艳感,但能感觉到她眉宇间透lou的jian强,一眼望去,便知不是寻常女子。「你已经睡了好长好长时间了,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危险的,也有万幸的……」

秦时明月 雪女的旧日思恋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妃雪阁,雪女房间的后院,四下无人,只有雪女一人在月下翩翩起舞,明明是应shen着短袖之时,随着雪女起舞,就连周边的气温都下降了许多。登峰造极的舞姬只凭天赋是不可能达到如此境地的,在无人看到的幕后,天知dao雪女练习了多少次。她在大雪中舞蹈,她在狂风中舞蹈,她在月光下舞蹈,她在烈ri下舞蹈,ri服一ri,年复一年,从不间断。尘埃在为她伴舞,大地即是她的舞台,月光即是她的灯光。在夜晚这皎洁月光的照耀下,美丽动人的shen段翩翩起舞,抬tui,点地,旋转,tiao步,每一个动作都让shen上的挂饰叮铃作响,臂环,tui环,在月光的照映下反she出蓝玉se。一舞tiao完,雪女微微chuan气,若在平时这点运动量gen本不至于她会感到费力,今ri看到的那位青年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在意,十分在意,在意到心tiao加速,若那个人真的是她ri思夜想之人,自己又该作何反应呢?他还记得自己吗?

崩坏3 关于上仙被囚禁结婚这件事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恍惚之间,shen着黑紫se相间的装甲的少女被这突如而来的窒息感彻底nong醒, 像是有人在她tou上浇了一盆冷水,但奇怪的是以她的ti质,就算是泼gun水问题也 不大,为什么会如此难受,如此难以呼xi,肺部扩张不开,被机械xiong甲牢牢保护 住的xiong腔现在像是被重锤击打了一下,空气的摄ru不足让她的脑子一时半会清醒 不过来,眼前一片模糊,几乎全是重影。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作为能驾驭S 级 装甲——影骑士。月lun的女武神,竟然也会有如此狼狈的时候。左右甩了甩tou, 本以为自己是刚从水里被捞出来的自己发现并没有shen上没有一点儿水渍,手腕脚 腕都有着被束缚的感觉,昏昏沉沉的脑袋gen本没法催动羽渡尘,即使是想从月lun 装甲的面ju中查询自己昏迷时的移动路线也zuo不到,月lun装甲没有一点儿反应, 崩坏能像是被chou走了一样,难怪自己会有zhong被大量失血时的虚脱感。

废墟上的阿芙洛狄忒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女孩儿想不起自己从哪来,要到哪去,她只是漫无目的地走在倒塌的建筑旁。shen旁的人们有的在跪地祈祷,有的在苟延残chuan,这让她有些许不舒服。直到女孩儿走到一chu倒塌的建筑背后,她才坐了下来,在自己脏旧的裙子kou袋里翻找着什么。[吃的不多了啊……不能被他们看到……]女孩儿看上去只有十三,四岁的模样,一tou齐腰长发因为许久未打理遮掩住了脸庞,傍晚的余晖照shejin她的tou发,lou出的眼睛却透lou着与这个年龄段完全不相符的冷漠与迷茫,到底是从何时开始,自己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呢?她也想过这个问题,但自从被骇兽袭击撞到了脑袋,很多事情就回想不起来了,努力思考也是要消耗能量的,还不如不想。

秦时明月 春se之夜 yinluan的关系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夜晚,给这桃sechun景打了极好的掩护。夜深人静,孤男寡女,为了不发出声响正努力地捂着对方的嘴ba辛勤劳作。「唔唔……蓉姐姐……又要cu来了!」「没关系的天明,全都出来吧,全都nong出来,就像之前那样,嗯!嗯!嗯!嗯!……」房间nei,一位ti态丰满的美丽女子,正赤shenluoti在一个看起来不过少年之时的男子shen上摇摆着自己的tun部,两人jiao合chu不断发出令人面红耳赤的搅和声,修长洁白的大tui边liu着少许白seyeti,很显然他们zuo了不只一次。少年面lou难se,像是快要承受不住女子带来的绝上愉悦,yangju正在女子tinei不断chou送涨大,直到两只手狠狠抓住女子的翘tun,用尽力气向上送腰,仿佛要将自己的xingqi作为武qi击穿这深不见底的roudong。「嗯嗯!出来了!!!!唔唔唔唔唔……」「嗯哈~又……在里面出来这么多……你这小鬼,每次到ding了都要怪叫,不捂着你的嘴让别人听到那还得了。」

奴隶的桃色日常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啊~啊,嗯呜呜唉,嗯哦哦哦哦哦哦!!」「去了吗,去了吗,又去了呢,真是‌‎‎‌‍淫‌‎‍乱‎‍‌‎‍的性处理奴隶呢。」「是的,是,主人,请……哦哦哦!啊?~啊啊多惩罚一下这个‌‎‎‌‍淫‌‎‍乱‎‍‌‎‍的奴隶吧」淫靡的粘液交欢声此起彼伏,时而节奏时而迅猛,床上的‎‌‍‍男‍‎女‌‌‎‎‍不知道已经做了多长时间,床单已经湿了一大片,凌乱地放着跳蛋,‌‍‎按‌‎‍‌‎摩‌‎‍‎‍棒‍‌‎‌之类的‌‌‍‍‎情‌‍‎趣‍‌‍‎‎道具,气氛已经不能粉红色形容了,空气中充斥着荷尔蒙的味道,粉发色的女性两眼翻白趴在床上抱着枕头翘起臀部,被用后入式的男人精力旺盛地猛插,每深入一次都会迎来一次小‌‌‍‎‍高‎‍‌潮‍‎‎‌‍,‌‍‎‎‌小‍‎‍穴‍‎‍小小地喷出一下‍‌‎‍淫‌‎‍‌‎水‍‌‌‎,但因为完美契合‍‎‎‌阴‍‍‌道‎‎‌的‌‍阴‌‎茎‌‎堵住了‌‍‎‎‌小‍‎‍穴‍‎‍,只得犹如水枪一样挤压出来。

秦时明月 高渐离与雪女的末路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窗外白雪皑皑,雪花零星飘落在筑弦之上,随着修长却有力的手指娴熟拨动弦,白片雪花也随之被弹落,落在地上消rong。这已经是高渐离弹奏的第五首曲子了,褐se的长发随着窗外chuijin来的寒风细细飘散,刘海未遮住的那只眼,水蓝的瞳孔在其中透lou着忧愁及苦闷。转弦拨动三两声,起手便是自己的拿手绝技,「yangchun」,这首名传天下的曲目至今也只有高渐离一人能够演奏到出神ru化之地步,每拨动一gen琴弦,便携带着一份愁绪,想要通过弹奏,抒发自己nei心的忧愁。但越是着急全神贯注,就越是容易出错,几声调子下来,琴弦已经不再听他使唤,呕哑嘲哳般演奏出不协调的音se。「你心不定,音se自然也随心而忧。」清冷却不失悦耳的声音从高渐离背后传来,并不需要回tou,便知来者是谁。「你说得对,现在的我,没法好好演奏出」yangchun「,我静不下来……」

奴隶的桃se日常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啊~啊,嗯呜呜唉,嗯哦哦哦哦哦哦!!」「去了吗,去了吗,又去了呢,真是yinluan的xingchu理nu隶呢。」「是的,是,主人,请……哦哦哦!啊?~啊啊多惩罚一下这个yinluan的nu隶吧」yin靡的粘yejiao欢声此起彼伏,时而节奏时而迅猛,床上的‎‌‍‍男‍‎女‌‌‎‎‍不知dao已经zuo了多长时间,床单已经shi了一大片,凌luan地放着tiaodan,anmobang之类的‌‌‍‍‎情‌‍‎趣‍‌‍‎‎daoju,气氛已经不能粉红se形容了,空气中充斥着荷尔蒙的味dao,粉发se的女xing两眼翻白趴在床上抱着枕tou翘起tun部,被用后ru式的男人jing力旺盛地猛cha,每深ru一次都会迎来一次小高chao,‍‍小‍‍‌x‌‌u‎‌‌e‎‍‎‌‌小小地pen出一下yin水,但因为完美契合yindao的yinjing堵住了‍‍小‍‍‌x‌‌u‎‌‌e‎‍‎‌‌,只得犹如水枪一样挤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