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云渐

云渐的全部作品集

崩坏3 幽兰黛尔的沉沦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除了疼痛,她感觉灼re的药效依然在tinei肆nue。脑袋很重,xiong也很闷。已经记得不甚明晰了,那是一排排苍白se的夜灯,将这无尽隧dao一样漆黑的空间吞噬在朦胧里,奔跑中似乎依靠着一ju有些僵ying的shenti,应该是一个男人的shenti,他cuchuan着气,不断和丽塔jiao谈着什么,却始终听不清。最后,她失去了力气,跪在了地上,莫名的焦急感在加剧血ye的温度,她感到kou渴,所以茫然无措地张开了嘴,却不知dao应该祈求些什么。「舰长,不要停下!」「等等,她摔倒了!」「幽兰黛尔大人——」「丽塔……是你吗?丽塔?」她茫然地对着虚空问dao。随后,丽塔的声音贴近了。无论多少次,那温runliu转的嗓音都能带给她平静。「幽兰黛尔大人,不必慌张,我在您shen边,我们ma上就要登ru休伯利安号战舰。」

崩坏3 崩坏世界物语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安娜·沙尼亚特这个角se,估计是难逃死亡的结局,过于急切的剧情演出加 剧了这一结局的狗血程度,然而,崩坏3 压倒xing的美工水平,依旧让诸多舰长念 念不舍,在骂着莫名其妙的角se行为的同时,也渴望着「安娜上舰吧我养你」的 可能xing。 如果基于以上想法,你应该会喜欢这篇故事,拱坝老哥肯定更加兴奋。 不喜勿ru,互相尊重。

崩坏3 白花之恋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那是我与琪亚娜度完蜜月后的第5 个月,在一起相识的第7 年。 许久未踏ru的院墙,已开满芬芳的白花。 齐格飞·卡斯兰娜踏出门kou,宽厚的肩膀上挂着一只白mao巾,嘴角叼着牙刷, 大约是还没来得及洗漱,胡子拉渣一点没刮,就在院子的水龙tou前停下了脚步。 「老爸!」琪亚娜远远地就兴奋挥手喊。 「琪亚娜?老婆——琪亚娜和阿舰来了。」他探了下tou,朝着楼上喊dao。 阿舰,是sai西莉亚大人给我取的昵称。从前我单名一个渐字,zuo了休伯利安 号的舰长后,shen边不再有人呼我原名,不知何时就慢慢舍弃了。 第一次带我回家时,心血来chao的成分居多,琪亚娜支支吾吾,半天没zuo好介 绍,反而是sai西莉亚盈盈一笑:阿舰,琪亚娜受你照顾了。 那一天起,这位温nuan纯真的大姐姐便成了我的岳母,而我也就从舰长变成了 阿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