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残耀

残耀的全部作品集

战舰少女 赤红琉璃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厚重的木屐落在地面上,却轻巧地毫无声息。 一tou长发未加以束缚,自由地披在shen后,从天窗灵巧跃ru的女xingjin贴着墙gen, 不留丝毫痕迹。 jing钢短刀未收在鞘中,闪烁的寒芒在朦胧的月光下若隐若现。 在监控的死角中,安静的刺客细心地抹除着一切留下的蛛丝ma迹,一步一步 bi向任务的目标。 熟练的女忍,被赋予了极为重要的暗杀任务,而她没有任何失败的余地。 厚重的木屐沿着既定的dao路缓缓踱着,在一片黑暗中,踩在了一chu画上X的 地面,可女忍对此毫无知觉,继续蹑手蹑脚地迈出了下一步,踏上另一个X。 这样,暗杀者的两只脚就都踩在了既定的位置上。 [ 大概……是这里吧?] 正这样想着,房间里的灯一下子亮起,突然从黑暗 中被照亮的眼睛一时间难以适应,慌得她赶忙用袖子遮住眼睛。

战舰少女 大凤《栖梧》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火re的吐息随着两人不断贴近的脸庞而变得愈发炙tang。发tang的大手从shen前环至shen后,jiao错着rounie住少女丰腴的翘tun,时而掰开时而合拢,从开档‎‌丝‎‍袜‌‍‎‌‍的空隙chu隔着neiku一点点地折磨着shirun的花ban,让少女动情地扭起腰肢来。xiong前的水手服被推至腋间,上有堆叠的布料压迫,下有xing感的lei丝xiong罩,少女nen白的rurou和迷人的沟壑暴lou在空气中,美得叫人窒息。少女是惦着脚的,只有这样她才能和俯脸的男人chun齿相吻。

战舰少女 巫女们的秘密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比起终ri在山间神社里供奉神明,从不轻易外出的两位真正的巫女大人,以及她们资历尚浅,功力不够深厚的几位见习学徒,这位和蔼可亲,一直行走在港区中间平易近人的双ma尾少女,成为了诸多想要窥见命运之人的第一选择。当然也有不少孩子希望获得一个由大凤小姐亲手制作的护shen符——据说来自「巫女」的护shen符有着令人惊奇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事的真实xing无从考证,只靠港区nei女孩们koukou相传。散发着不详气息的紫水晶和彰显未知的塔罗牌在铺上天鹅绒的质朴桌面上散开,luan作一团的占卜用ju将这次伟大尝试的结果遮蔽住,似不可窥探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