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一只特立独行的猫

一只特立独行的猫的全部作品集

我本纯良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简介:在圈子论坛找到的乖巧听话、给看给摸又主动的弟弟竟然是公司同事正准备上大一的儿子。避雷:女主没有女主光环,前期被男主骗得很惨,男主病jiao、前不洁、欺骗女主感情,剧情需要有‎‍‌‍男‌‎‍‍‌男‎‌‍黑车,有车但以剧情为主,建议误点。新人发文请轻nue。

偶然找到的星星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这是一个琐碎的故事,‍‌‍‎男‍‌‎女‎‍主都是很普通人/兽人,他们无力改变大的社会环境也不能左右周围人的看法,唯一能zuo的就是温nuan彼此,在这个不太完美的世界里共同生活下去。避雷:温柔攻、兽人题材、男主不纯,故事结构简单,小甜饼较多但有刀,有车但是也不多,‎‍‍‌1‌‍‎‌‎V‎‎1‌‎‍。

恶果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简介:在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偶然救了被几个男生围堵在巷子里的他,自那之后我总是会在不同的场合遇到他,他就像一颗怎么都甩不掉的kou香糖。之后两颗孤独的灵魂开始慢慢靠在一起取nuan,即便是星星之火,也盼望着能够温nuan彼此。
文章为第一人称的倒叙,随着一点一点的chou丝剥茧,真相越来越清晰,而善于恶的界限却越来越模糊。
避雷:短篇,只是自己想写,文笔质量没有保证,慎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