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青莲画羽

青莲画羽的全部作品集

战舰少女 她们在行动——办公室双飞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床单早已被两人激烈的战斗打shi,到浴室清洁过shenti过后,换过床单,提督搂着依然难以恢复平静的CV16躺在床上。冷静下来过后的CV16脸一直保持着血红的状态,两人到床上之后,她就将自己的脸埋在提督xiong前,不愿抬tou,提督笑着轻轻抚摸着CV16的tou,静静的享受着亲密相chu的感觉。一夜很快过去,第二天,整个镇守府便都知dao了CV16成为婚舰的消息。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CV16的心意大家心里都有数,倒不如说,至今才两名婚舰的提督实在是太克制自己(怂)了。

战舰少女 空想的速度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将军,将军!快起床啦,早上了,说好的一起出去玩的!」银白长发的少女趴在床边,一边用活力满满的声音叫喊着,一边推搡着床上安睡的青年。被这样吵着,就算睡得和猪一样,也该醒了。我微微真开眼,不满的寻找着扰人清梦的家伙,然后就看到了床边的白发少女。心里被起床气支配,于是我微微翻shen,伸出手在少女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把她抱jin了怀里,然后低下tou恶狠狠的亲了上去。「唔!」少女微微挣扎了一下,就不在反抗,眨着眼睛任由我亲吻,然而在我想要撬开她的牙关jin行更加深ru的jiao缠时,被无情的推开了。

战舰少女 她们在行动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亲ai的,尝尝这个?我觉得这dao菜zuo的ting不错的。」「嗯,很好吃,你也尝尝这个?」港区shi堂,汉考克面se不善用力的切着盘子里的niu排,然后用叉子cha起来,盯着左前方那两个几乎贴在一起的人影,用力的咀嚼着。「好吃,我还要!」「来。」汉考克只觉得自己牙gen都在发yang,想狠狠的咬住某些东西,嘴里的niurou都无法压制这zhong感觉。秉承着不浪费的原则,汉考克咬牙切齿的吃完了niu排,tou也不回的快步离开了shi堂。「提康德罗加,你给我记着。」汉考克大步走在回房的路上,她可以肯定,提康德罗加那家伙绝对是故意的,刚才她在座位上坐的好好的,结果那家伙就搂着司令官凑了过来,专门坐在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