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骥伏枥

骥伏枥的全部作品集

莫须有种族危机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子虚大陆爆发瘟疫,百姓逃亡,瘟疫蔓延。阿拉延宗逃亡之中,见证了饥饿、贫困,疾病之下的各种不堪行为,行侠仗义,以己之力解民众于倒悬,彰显人性之美。 亡国灭种之际,一人义举,为莫须有民族保留了繁衍的种子。宫廷险恶,随着疫情的结束,阿拉延宗最终解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莫须有种族危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羊腿刀与三把牛角梳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莘莘学子学业成,初入职场爱意萌。奈何缘分天注定,跌宕起伏世难平。 风雨飘摇坎坷路,痴心不改仍前行。奸雄掀起惊天浪,百年大业梦成空。 辛苦遭逢情与爱,难断难舍难厘清。莫道花心滥情汉,确是人间真性情。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羊腿刀与三把牛角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双穿伉俪破凶案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王阳穿越成了刑警莫伟楠。 系统要他破获十大凶案。 银行抢劫、失踪、仇杀……涉及财、色、权、情,皆因冲动………… 面对美女搭档: “你可愿意与我共度今生?” “我早已等了你三生三世!” 砚司墨竟也是穿越来的……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双穿伉俪破凶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持娃上岗之雌霸天下

穿越 / 排行榜 连载

甫一穿越,怀胎嫁主,绿帽何来?婚又退不得,李秀娥稀里糊涂做了王后。 废柴国王无心理政。她无意与亲妹争宠,却又不得不暧昧,实则揽权治国,胎宝乃天赐神人,助母成事,一扫天下。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持娃上岗之雌霸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