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糜陛

糜陛的全部作品集

变o后我和宿敌he了(重生)

穿越 / 排行榜 连载

男频和纯爱频联动,重生大礼包砸中《我在都市开局无敌》中兢兢业业的炮灰反派季离轩。   季大少一键重生到abo世界,一睁眼就是漆黑的仓库,满屋子都是alpha浓烈的麝香,而他,要死不死,正是个omega。   迷迷糊糊被人睡完,才发现对方是上辈子弄死他的男主戎靖。季大少裤子一提,冷酷无情地选择了跑路。   隔了一段时间,他找医生看病。   “我最近总是食欲不振,腰酸背痛还嗜睡。”   大夫一脸大喜:“小伙子,你这是喜脉啊!”   季离轩:?   你放P!

末日重生后我穿jin了逃生游戏

‍‎百‍‌‌‎合‎‌‍‍‎ / 排行榜 连载

横扫末ri、刀下亡魂过万的赤焰魔女林儒锐,在重生后被卷ru一款逃生游戏里。shi人魔潜伏的林中小屋、百鬼夜行的大阪街tou、深山老林里的僵尸村落……被挑选中的不幸者们惨叫连连。“啊啊啊!!怪物又出来了!”“谁来救救我!让我离开这个鬼游戏!”“呜呜呜妈妈我想回家……”游戏以直播的形式投放在各地的大屏上,全球七十亿人同时为同胞揪jin心脏。一片惨叫声中,林儒锐淡定地走jin血kou獠牙的包围里。“喂!那边那个女生!不要过去,找死吗!”少女五指一展,chou出一把烈焰长刀,如太yang降下光辉天堑,怪物唰唰尸首分离,并伴随阵阵烤rou焦香。众人:“……”#大佬,求带飞#+++++++++++林儒锐一直以为,自己是旧地球的唯一幸存者。直到她遇上唐初。漂亮惹火的长tui御姐勾起她的下ba,红chun微扬:“一起拯救全人类。合作愉快啰,小魔女?”林儒锐揽着那把细腰,吻着她温ruan的chunban将人压向床榻:“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创造人类……”酷妹妹X漂亮御姐 年下 剧情liu,受副本二出场nei容标签: 异能 无限liu shuang文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