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兰泽

兰泽的全部作品集

金陵夜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他是权倾天下,雄心万丈的江北司令。她是地位卑微,受尽欺辱的江南庶女。 金陵夜色中的惊鸿一瞥,他将她放在了心上。孰知一放,便是一生。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金陵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农家甜宠小娇娘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不管是玉水村里的小混混,还是造反成功的伟毅侯,再到后来的开国之君,在李成达心里,他的小媳妇娇娇都是他捧在手心里的宝贝,是这个世上最好最好的姑娘。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甜宠小娇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双姝旧梦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宁家有两个闺女,姐姐无双,妹妹无暇。姐姐容貌平平,却有一身的好皮肤。 妹妹容色倾城,身上却长满了见不得人的红癣。一天,城中新上任了一位年轻英俊的总督……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双姝旧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